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英语演讲活动上线,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Sophia担任考官

资讯 TOM    2019-07-08 17:52

7月5日,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推出“未来课堂”英语主题演讲活动,邀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创新大使、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Sophia)担任考官,入围总决选的学员将有机会与索菲亚面对面交流。

vipJr英语演讲活动上线,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Sophia担任考官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越发普及,“刷脸支付”、“智能诊断”、“语音助理”等应用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当教育遇上人工智能,课堂将会有哪些变化?vipJr联合机器人索菲亚,鼓励学员关注新趋势、发挥想象力,用英语描绘自己眼中的“未来课堂”。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考官,机器人公民索菲亚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广泛关注。2019年2月,索菲亚与iTutorGroup达成战略合作,走进vipJr担任学伴、助教、老师等多种角色,让学员跟索菲亚一起学。

“索菲亚的出现已经预示了未来课堂的一种可能性”,vipJr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她的新角色能进一步激发学员的好奇心,鼓励他们向未知探索”。索菲亚也表示,“我希望我的存在和经历将激励下一代人。他们将进一步打破边界,敢于问前人从未问过的问题,去到以前没有人去过的地方”。

vipJr英语演讲活动上线,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Sophia担任考官
索菲亚与iTutorGroup达成战略合作(2019年2月)

据了解,本次“未来课堂”英语主题演讲活动分为“英语演讲”与“英语才艺”两部分。“英语演讲”设置了童年组(5-10岁)与少年组(11-17岁)两个组别,7月与8月各有一个演讲主题,学员只需围绕指定主题上传2-3分钟的演讲视频,即可参与线上选拔。每月各选出10名优秀学员参与线下总决选,由机器人Sophia现场出题考核学员的语言能力。

“英语才艺”主要针对5岁以下的启蒙阶段学员,鼓励他们表演与英语相关的才艺,如唱歌、朗诵、演奏乐器等,提升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度。学员上传2-3分钟视频即可参与线上选拔,由vipJr专业老师针对符合条件的视频进行评分,每月总分前10名的学员将获得“未来课堂”创意奖。

本次活动的总决选将于9月7日在上海举行,入选学员在现场接受索菲亚提问,展现即兴演讲的能力,并由专业评委和索菲亚根据学员表现确定最终排名,获得vipJr年约课程免单、台北5日游、VR设备、会员积分等相应奖励。

“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是vipJr英语一直以来的教育理念。vipJr认为,对孩子的英语教育不能只停留在背单词和练口语上,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而演讲是语言的综合应用,鼓励孩子勇敢表达内心所思所想,帮助他们成为一名有观点、有自信的世界公民。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ipJr通过打造特色课程、举办主题活动,来强化学员的语言能力,提升他们的综合实力。 2019年以来,vipJr已先后举办“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带你去哈佛”全国演讲交流会等多场英语演讲活动,吸引上千名学员参与。从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还获得赴新加坡、美国游学的机会,走上了更大的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