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资讯 TOM    2019-07-31 10:31

如今集成吊顶市场发展迅速,欧斯宝的产品研发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听说当中隐藏着不少黑科技,这些技术究竟有多神?让我们跟着福宝一探究竟!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一、扣板除了能装饰家居,还能释放负离子,除醛、灭菌、除味一步到位

1、富氧板,净化家居环境

欧斯宝“富氧板”选用天然矿物原料与自主配方,独有的负离子释放层,全天候、全方位释放出大量负离子,纳微小粒径负离子能对带有正电荷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进行强有力的中和沉降与分解,最终将这些有害气体降解为对人体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从而轻松解决家居装修中的甲醛,细菌,TVOC,PM2.5,灰尘,二手烟等污染。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2、人体保健作用

科学研究证明,负离子对人体有高效的医疗保健作用。欧斯宝“富氧板”释放出来的负离子能有效改善睡眠、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心肺功能、保护呼吸系统、缓解疾病症状,增强细胞抗病性、提高大脑工作能力,促进儿童智力发育等,被誉为家居空间的“健康管家”。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二、浴霸不仅仅是取暖器,竟然还能听歌养生,超酷性能实力霸屏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1、超级双风道专利技术

欧斯宝“智尊浴室音乐空调”独创超级双风道专利技术,双电机同时制热,3800W澎湃动力,满足大空间快速取暖。360度立体循环加热,全域覆盖暖风,均匀布热。3秒速热,4分钟到达人体沐浴适宜温度,精致沐浴不用等!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2、专业养生蓝牙音响

采用DSP环绕技术,中高频清晰亮丽,层次分明;采用泛音技术,人声还原真实,低频厚实有力,犹如在现场聆听;具备独家降噪设计及防潮设计,国内顶级嵌入式蓝牙功放,高品质养生音响,体验VIP尊贵感。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3、智能沐浴系统

基于使用习惯的智能沐浴系统拥有自动沐浴、自动洗漱、自动换气三种智能模式。当取暖功能开启时,根据人体沐浴适宜温度,智能调节温度高低,同时还能释放出大量负离子,可有效净化8㎡的室内空气,立享新鲜浴室空气,除味、杀菌一步到位;还可根据你的需要,提前设定换气时间,让你到家即可享清新沐浴环境。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三、晾衣架只能晾晒衣服,一到下雨天,便“武功”全废,我怕你是对晾衣架有什么误解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智能3D烘干系统,1小时速干72件衣物

暖风科技,晾得多干得快

1、3D烘干系统

欧斯宝“智美·3D晾衣架”采用3D立体全面烘干技术,双核风机强效制热,暖流极速烘干;无惧阴雨潮湿天气,即使没有阳光照射也能自行烘干,更能避免滋生霉菌及晾衣二次污染。

2、双效UV紫外线杀菌消毒

双效UV紫外线全方位杀菌、消毒,有效对抗衣物上残留的污尘、病菌和霉味,避免了阳光过分照射衣物纤维引起的老化和褪色,有效保护衣物。

3、智能遥控控制升降

智能遥控升降高度,升降时,噪音小,无振动,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轻松晾衣。同时又有过载自动保护功能、遇阻则停的多重安全防护,安全省心之至。

四、墙板安装超简单,锁扣拼接易上手,7天入住不是梦

1、板材优,食品级保护膜

欧斯宝“光合木墙板”由原生纯木木质纤维通过高温聚合挤压成型工艺而成,实现了木材与高分子、高技术的完美融合,防水阻燃,桥拱结构,受力均匀,不易变形,经久耐用;表面食品级PP材料,安全环保,还能定制各种各样不同的材质如自然木纹、石纹、壁纸纹、皮革纹、布纹等饰面,外观美观且便于清洁。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2、灵活拼接框线,即装即住

墙板以多种规格的智能模块构成,使用锁扣式拼接自由组合,且有专门的安装固定配件,可直接在旧房或者毛呸房墙面和顶面施工安装,无须胶水加固,不粉墙不刮白,能做到不损毁墙体便能形成稳固的墙面,同时可以边施工边入住,不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真正达到即装即住。

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你了解多少?

了解完欧斯宝的这些黑科技产品,

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呢?

还在等什么

马上安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