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驻广州两周年,曹操出行惊喜福利惠享全城

资讯 TOM    2019-07-31 10:39

广州,一座亚热带风光的美丽城市,四时花开,景色宜人,素有“花城”的美誉;广州,还是一座拥有28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风光秀丽的名胜古迹,这一切都吸引着无数海内外游客前来打卡观光。然而,夏季的高温酷热多少让人有点望而却步。这时候随叫随到的网约车再次凸显其便捷性。而8月恰逢曹操出行上线广州2周年,据悉,有多重惊喜福利惠享全城。

2017年8月9日,曹操出行成功获得广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在广州开启了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服务。在余后的两年里,曹操出行新能源汽车载着乘客穿梭在广州的大街小巷,俨然成为了当地一道移动的清新风景线。

净驻广州两周年,曹操出行惊喜福利惠享全城

据了解,在这2年的时间里,曹操出行广州累计注册用户超120万。据极光iAPP监测数据显示,接连数月曹操出行在广州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不得不说,曹操出行的品质专车服务深受广州市民喜爱。

除了深得广州市民喜爱,曹操出行还获得多家企业客户认可。据曹操出行介绍,在广州有超过500家企业与曹操出行达成用车合作,其中包含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广州电视台等多家知名企业。

优异成绩来源于曹操出行对平台、车辆的深度运营,对司机等经营管理的持续打磨。据悉,为了保证带给每个用户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曹操出行始终坚持以“乘客至上”为核心服务标准,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培养优质司机,曹操出行成立了曹操学院,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培训认证体系,为司机提供礼仪、沟通技巧,甚至急救等培训内容。严格的管理与培训,让曹操出行的服务也更加专业、安全、优质。

净驻广州两周年,曹操出行惊喜福利惠享全城

除了品质专车服务,曹操出行还不断推出创新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从提供单一的专车服务,到涵盖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曹操彩选、曹操碳银行、曹操传媒、曹操走呗等多项业务。据悉,在未来曹操出行还将继续上线其他功能,以打造“移动出行开放生态”为目标,为社会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安全、高效率的出行和更加愉悦的生活方式。

据曹操出行广州运营中心人员表示,为了感恩回馈广州市民对曹操出行的认可与信赖,在曹操出行上线广州两周年之际,特推出多重周年惊喜,礼惠全城。在8月1日至8月12日期间,乘客在广州打曹操出行即返专车券,不同时间打车获得的专车券额度也不尽相同。此外,8月3日至4日,8月10日至11日,曹操出行还分别在广州主城区高德置地春广场、番禺区番禺万科广场准备了大型线下庆典活动,参与现场互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