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时代老光,用喜兔占领后电商时代的王者宝座

资讯 TOM    2019-07-31 10:38

随着流量红利的逐渐退出时代舞台,后电商时代的新产品——社交电商平台,成为了2019年的新风口,就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一个创新型的社交电商平台诞生了,它就是“喜兔”,喜兔是BIGTIME大时代创始人老光,根据BIGTIME战略升级,赋能后的新物种,喜兔APP不仅是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中的佼佼者,同时也俘获了很多消费者、创业者的芳心。

据《2018年中国移动社交电商发展报告》数据显示,社交电商自2013年出现后连续五年高速发展。2014-201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0%以上。2018年中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达到11397.78亿元,较2017年增长66.73%。

大时代老光,用喜兔占领后电商时代的王者宝座

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曹磊认为,近几年是“无社交,不电商”的时代,大时代老光想要打造的喜兔,是要将流量逻辑转变为价值逻辑,提高产品力、服务力,着重精细运营。能够有这样的商业模式,是基于老光对大时代BIGTIME多年的经营经验,和对市场、用户的了解。

大时代老光,用喜兔占领后电商时代的王者宝座

BIGTIME是2012年田宇川(老光)在湖南创立的品牌,旗下产品有袜子产品系列、织语产品系列、内裤产品系列、洗护产品系列。老光说,BIGTIME象征欢乐时光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很体现品牌的初衷。同时也象征着产品的本质一流一级,同时也意味着在今后的品牌道路上永远遵循一流品质一流服务的原则。

而为了能够顺应时代,更好的服务用户,老光才决定推出喜兔APP,喜兔专注于家庭消费和个人轻创业领域,采用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与源头直接合作,为用户提供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喜兔通过S2B2C模式与个性化商业培训体系,全面赋能店主个体,为其提供商品、物流、 IT、培训、售后等全方位开店指导方案。在品牌商和个人经销商间建立直达桥梁,携手打造爆款优品。

大时代老光,用喜兔占领后电商时代的王者宝座

不仅如此,大时代老光所要推出的喜兔,也将重构市场的B端和C端关系,全力打造一个“货-人-人”社交新零售平台。用八核联动模式,打造集商品中心、运营中心、技术中心、社群中心为一体的电商平台,并为创业者提供保姆式的培训系统、强大的物流供应链配置,全面的品牌合作及宣传推广。而店中店模式,也会让线下和线上同时一起联动,更好的为创业者的品牌助力。

后电商时代,到底谁能占据王者宝座,还未能知晓,但是即将于8月中旬上线的喜兔APP,必将成为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中,不可小觑的一位猛将。期待大时代赋能的喜兔,给后电商时代带来不一样的新鲜色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