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火锅新风口 红果家参与餐饮博览会创新火锅新口味

资讯 TOM    2019-07-31 11:37

6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博览会基于6届经验沉淀下,再创便捷、专业、高效的贸易新平台,其升级规模为6大展馆,并于70000平米展示面积上设置了火锅用品、火锅食材调味品、餐饮食材、餐饮设备、烘焙咖啡5大展馆,9大主题展厅。近千家餐饮产业链企业参与其中,约30000人进入现场共享夏日饕餮盛宴。

开启火锅新风口 红果家参与餐饮博览会创新火锅新口味

红果家创新火锅之味引领火锅热潮

展会期间,各项烹饪大赛、主题论坛竞相上演,各大参展商也为参展观众准备了深度体验项目,让大家零距离感受成都火锅的热情。红果家作为番茄调味料行业的标杆品牌,也于展会期间全方位展现了番茄调味料系列新品的魅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番茄火锅的全新体验,同时让火锅从业者收获颇多。

作为中国十大美食城市之首的成都,素有“食在中国,味在四川”之称,无辣不欢让这座四川首府获全国关注,其中麻辣火锅更是影响全国大部分人的口味,打开中国餐饮方向的风口。本次餐饮博览会上,以辣味为主题的各类火锅食材仍然居多,红果家番茄火锅调味料的横空出世仿佛为成都火辣的夏季注入了一丝清凉。不同于重口味式麻辣激发味蕾,充斥口腔,顺便带来冒痘、上火、拉肚等小毛病,红果家番茄火锅调味料则以酸爽口感让大众青睐,满足大众口腹之欲的同时,还能够让口舌感受到不一样的美妙火锅之味,身体也更加舒适。

开启火锅新风口 红果家参与餐饮博览会创新火锅新口味

红果家释放食材本味开启中国美食新征程

风味火锅不止步于食材的单一性,辣味或许能够激发火锅的美味属性,但酸味更能交融食材的本味,塑造火锅的独特口感。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作为食材最好的介质,其具有极大的包容性,可搭配各类食材。无论是浙菜、粤菜还是川菜,红果家番茄调味料都能给予丰富而有层次的口感,使菜肴在具备地域性的同时又能满足全国食客的口味。红果家火锅调味料则将此特性放大,释放火锅内每一个食材的鲜味,酿造出一锅鲜美、酸爽的火锅之味。

参与本次博览会的众人也在现场品味到了红果家番茄火锅的好味道。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以现场体验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了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茄汁面汤料、番茄、番茄咕咾汁、番茄沙司、番茄蓝莓沙司、红果清饮浓浆等产品的美味口感。同时在试吃区,红果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制作了番茄鱼火锅、茄汁米线、茄汁牛肉面、番茄火锅等菜品,红艳的汤底配上醇厚的酸甜香味,吸引了众多“吃货”及参展商的注意。多家餐饮服务商在试吃之后连连夸赞,给出高度评价的同时希望能够与红果家携手合作,共同创造餐饮之最。

开启火锅新风口 红果家参与餐饮博览会创新火锅新口味

虽然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早已顺利拉上帷幕,但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却成为了现场观众们的心头之爱,其影响力更是冲出成都,为整个西南地区的火锅餐饮行业带来新风口。未来,红果家还将为全中国餐饮食材带来新的惊喜,让中国火锅味道影响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