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修推专家级服务 告别手机内存不足烦恼

资讯 TOM    2019-07-31 13:28

iPhone手机存储不足历来是苹果粉的痛点,日常对手机存货不停的删删减减,着实影响体验。目前,不少第三方维修渠道已经开设了苹果手机升内存的服务,一场看不见硝烟的苹果手机扩容服务大战已经悄然拉开帷幕。但是由于维修行业的高度分散化和一直以来的粗放式经营,对于手机扩容服务的评价始终毁誉参半。直至专业力量进场,情况才有了根本性的转折。极客修作为互联网手机行业第一家实现苹果手机内存升级服务的平台,以及首家拥有iPhone 8手机内存升级技术的企业,在这场无声的激战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极客修推专家级服务 告别手机内存不足烦恼

以苹果iPhone系列为代表的历代高端智能手机,习惯通过标配内存空间大小进行产品定价区隔,64GB入门版与128GB/256GB主推版差价超过千元。随着软件和系统的日益臃肿,越来越多64GB版本用户迫切希望手机扩容,但是,在传统的非透明化维修模式下,维修元器件品质和维修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扩容维修后质量稳定性并不尽如人意。

极客修在行业内首推上门服务。相比旧式门店维修,上门维修服务具有效率高、服务便捷、节约用户时间等多种优势,同时也能够保障维修过程的透明化,进一步消除用户各种疑虑。

同时,极客修自建了规模庞大的手机维修部件库存和采购渠道,投入巨资培育了自有的千人规模专业维修技术队伍,并在后台采用了多种方法用于监督工程师服务品质:黑衣人计划、用户白名单、客户回访等,保证了服务口碑,天猫等电商平台用户五星好评高达率99%,是用户最为信赖的手机维修平台之一。

得益于技术和服务口碑的双重优势,极客修自开展苹果iphone手机内存升级服务以来,业务能力稳步提高,成功解决了苹果系列手机内存升级过程中“芯片以次充好、工艺不达标、升级后保修难”三大典型问题,彻底解锁了一个庞大的潜在维修消费市场。

数据统计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统计显示,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合计销量接近一亿部。目前,国内多数存量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经或濒临“过保”,64G版本用户扩容需求旺盛。据极客修方面透露,近期,极客修技术团队已经实现了升级iPhone X手机内存的操作,该维修项目将很快投入商用,相信,属于iPhone X手机用户的大内存体验也已经为时不远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