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积硅步,无以千里——白熊科技,采暖行业领航者

资讯 TOM    2019-07-31 14:10

不积硅步,无以千里——白熊科技,采暖行业领航者

一个公司之所以成功,绝非一日之功。

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以石墨烯发热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让人类采暖更健康更舒适”为使命,“成为全球采暖的领航者”为愿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家庭、康养、旅游、教育和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个性化的高端采暖解决方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稳步发展。

自2015年成立之日起,白熊科技的科研团队即深耕石墨烯发热行业,筚路蓝缕,不舍昼夜,终于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掌握了石墨烯发热技术,克服了石墨烯发热应用难题,在国内国际市场,率先实现石墨烯采暖产品的研发与批量生产,有力推动了人类石墨烯技术应用的进程。

不积硅步,无以千里——白熊科技,采暖行业领航者

白熊科技,致力优化国民的采暖科技。2012年起,远赴日本、法国、德国和英国考察国际采暖市场,深入了解先进发热技术和石墨烯材料。2018年,白熊科技300万平米的石墨烯电热膜生产基地落户合肥,将石墨烯采暖应用从专业化推向规模化。

同年4月,石墨烯之父、诺奖得主安德烈•海姆远赴中国进行石墨烯市场研发应用调研。在考察了中国的石墨烯市场,并对多家石墨烯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度了解之后,安德烈教授深深地被熊爸爸的匠心钻研和普世之心所打动。认为熊爸爸代表了中国石墨烯研发应用技术的行业高度,并激动地为公司题词“石墨烯与熊爸爸同在”。这充分体现了他对熊爸爸品牌的高度认可和期望。

不积硅步,无以千里——白熊科技,采暖行业领航者

白熊科技打造的熊爸爸石墨烯研究院,汇集了众多国内顶尖技术人才,是国际一流的石墨烯科研单位,在院长兼白熊科技首席科学家、中国石墨烯领军人物杨俊和教授的带领下,已斩获3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被授权21项,公示5项,在申请7项。受到了国际国内的广泛认可。

白熊科技创立至今,从未放弃,整个团队带着最初的使命,一步一步努力实现美好的愿景:

2014年09月,公司创始团队赴欧洲和日本考察国际取暖市场、先进发热技术和石墨烯材料,历时三个月。

2014年12月,公司创始人向联合牵头组建专业石墨烯研发团队。

2015年03月,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西湖国际大厦成立。

2016年07月,杭州白熊科技被评为“中国好材料Top10”。

2016年10月,熊爸爸产品获得2016年国际石墨烯应用产品金奖。

2016年12月,熊爸爸被评为“中国好材料•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

2017年07月,熊爸爸产品再次获得2017年国际石墨烯应用产品金奖。

2018年04月,石墨烯之父、诺奖得主安德烈•海姆与向联合亲切交流,海姆为熊爸爸题词“石墨烯与熊爸爸同在“,并手绘石墨烯原子图相赠。

2018年05月,向联合出席2018中国经济创新主题论坛,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奖。

2018年06月,杭州白熊科技发起“烯想未来,蓝天行动,百万家庭取暖升级”行动,计划用3年时间改变100万家庭采暖方式,减少雾霾,保卫蓝天,获业内专家、权威媒体及合作伙伴赞誉和支持。

白熊科技率先在国内将石墨烯应用在采暖领域,开启了石墨烯的产业化应用,也开启了中国乃至世界石墨烯采暖新时代,并致力于为人类带来革命性的健康舒适采暖新体验。

截至目前,其产品已完成多项国家认证:国家3C强制认证、石墨烯认证、红外光波检测认证等。

荣誉证书,是业界对于公司的肯定,国家认证,则是权威机构对公司产品的认可。这是荣誉,这是骄傲,这是心血!

不积硅步,无以千里——白熊科技,采暖行业领航者

白熊科技独创高端采暖品牌——熊爸爸,目前已经开发了包含地暖产品、暖气后装产品、卫生间烘干产品、煤改电产品、个性定制产品多个系列的采暖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采暖需求。

石墨烯发热的原理很简单:石墨烯发热芯片在通电以后,其碳原子在电流的作用下,产生“布朗运动”。碳原子之间发生剧烈的摩擦和撞击,由此产生的热能以远红外辐射和对流的形式对外传递,从而达到取暖的目的。远红外光波被称为“生命光波”,对人体具有生理活化作用,可以让家居采暖更健康更舒适!

不积硅步,无以千里——白熊科技,采暖行业领航者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安全高效、节能环保、速热升温等优势,赢得了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的喜爱。3年改造100万家中国家庭的采暖方式,石墨烯超导电、超导热、超稳定的良好性能,特别是其散发的远红外光波具有健康保健的功效。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有八大优势。

【快速升温】

石墨烯发热技术,发热迅速,导热均匀,开启15分钟可达舒适温度。

【节能省电】

电热转化率高达99%以上,还可分区分时控制能耗,比传统节能30%。

【健康环保】

零排放零污染,无风无尘无噪音,远红外光波还能起到保健理疗作用。

【智能温控】

app远程遥控,在外就能实现远程分区分时控制,轻松畅享智能生活。

【安装方便】

工序少、效率高、不开墙破洞,150㎡铺装面积,一天内即可安装完毕。

【不占层高】

地暖层厚度≤2.5cm,对于层高不是很高的房子,空间舒适度特别好。

【安全可靠】

三重耐磨防水防漏电保护层,自动漏电保护系统,自动温度保护系统。

【超长寿命】

发热芯热衰减率极低,寿命长达50年,5年主体质保,特省心。

未来,石墨烯将是取代空调、碳晶、水暖等采暖产品的最好采暖材料,人民的采暖生活必将迎来新的春天。白熊科技,熊爸爸一个专注采暖的品牌,为国民提供最好的采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