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资讯 TOM    2019-07-31 14:30

7月27日,由成都高新人才促进会特别组织的“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暑期夏令营活动在无比熊公司落下帷幕。20位8-15岁高层次人才子女走进高新区企业,历时一周,通过参观企业日常工作、趣味化学实验、DIY太阳能模型、制药、保健知识学习、兴趣教学体验、蜀绣等一系列活动,深刻立体地感受到高精尖科技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7月22日上午,“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暑期夏令营活动第一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成都高新企业无比熊品牌受邀出席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开营仪式。开幕式上,各大高新企业代表人通过现场分享工作日常与经历感悟,让小学员对于“未来如何选择大学专业”、“如何运营好一家公司”、“未来我想做什么”等问题有了更多清晰的认识和确切的目标。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企业与赞助企业,无比熊负责人也被邀请上台致辞,并与夏令营的小学员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分享,带给小学员更多思考、感悟和启迪。

夏令营如火如荼进行中 无比熊全程关注

本次活动历时5天,夏令营的小学员在主办方成都高新人才促进会的带领下,走进成都各大高新企业进行知识学习、DIY体验等。通过企业科普知识小课堂及有趣的实验,小学员了解并学习了制作药剂、DIY太阳能模型、口腔保健、制作3D牙齿模型、下棋、制作乐高及蜀绣等知识及方法。本期夏令营活动让小学员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获得知识,增长见识,同时挖掘出自己的兴趣爱好,了解到未来职业选择的可能。

在夏令营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过程中,一直关注儿童肌肤健康的无比熊也关注着小学员的成长与变化。经过5天充实又快乐的学习行程,他们变得更积极自信,说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也更加坚定了。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圆满闭幕 无比熊聆听逐梦心声

7月27日,“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夏令营活动最后一站来到了无比熊。作为成都高新企业及本次活动重要合作伙伴,无比熊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背景,汇聚了大量高精尖人才,同时还具有环境幽雅、视野开阔的活动空间,是小学员深入了解学习高新科技、享受人文环境的难得平台。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在无比熊活动空间,小学员跟随专业的老师认识、学习了蜀绣这门中国传统工艺,并作出了让人惊叹的刺绣作品。无比熊空间布置典雅,与传统蜀绣相结合,让小学员置身于其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下午的闭营仪式在无比熊集团总公司举行,夏令营的小学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总结分享。小学员在台上自信展现自我、表达自我,和小伙伴们、家长、夏令营老师及工作人员分享自己在夏令营收获的所见所得所学所想,很多小学员还不停感叹夏令营有趣,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了许多朋友,这将是一次难忘的美好回忆。

无比熊激发新生力量 助力孩子们自信“逐梦”

闭营仪式上,无比熊负责人再次被邀请上台致辞,为小学员们颁发奖品,并表达了自己对这群小学员刮目相看的态度。经过5天的游览体验学习,从化学、智造、医学、艺术到中国传统技艺,小学员们取得了巨大收获,知识视野变得宽广,目标理想更加远大,超越自我的决心更加坚定。最后,无比熊还提供了本次活动的赞助奖品,为夏令营的每个孩子都准备了一套毕业礼盒,礼盒包括无比熊旗下经典产品无比凝胶和无比滋养保湿乳。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同为高层次人才的无比凝胶研发者王莉教授是国家重点科研人才,其深耕医药学界30余年,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博士生导师,日本名古屋大学医学部博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卫生部化妆品审评专家,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还获“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无比凝胶是无比熊联合王莉教授共同研发的科学护肤品,于2017年诞生。王莉教授将三十多年生命科学、临床皮肤医学、功效及安全性评价研究的积累、芦荟冷冻干燥提取专利技术和现代制剂工艺的应用,沉淀在这个传统精华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科学护肤品之中。

“科技夏天 环游高新” 无比熊助力孩子们勇敢逐梦

无比凝胶是一款安全、温和、有效的天然护肤品,适用于全年龄段、全肤质人群,可以有效帮助婴幼儿、孕妈妈、敏感肌等人群防敏抗敏,修复常见肌肤问题,维持皮肤稳定,提升皮肤健康力。

小学员们在逐梦之路上,需要无比熊来呵护他们的肌肤,让他们以更健康、更积极、更自信的状态,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现在的无比熊也像他们一样,在不断丰富自我,充盈内在,超越现状,磨砺前行。现有更多新品也正在积极筹备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