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要如何甄选早教品牌?京典思塾,孩子成长更好的起点

资讯 TOM    2019-07-09 09:29

在家长对孩子早期教育越来越重视的今天,早教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如何做到在早教市场中脱颖而出?科学、合理、有特色的课程是制胜关键。0-6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奠定着一生脑力的基础,所以,早教应从这个时期开始。通过科学合理,定制化的课程最大限度的激发孩子的大脑发育潜能。那当下市场哪些早教品牌值得关注呢?

以京典思塾学前教育为例,作为一家集早教、托育、幼儿园于一体的学前教育品牌,通过语言发展、精细动作、感统训练、器械探索、音乐律动、经络抚触、家育指导等多领域全方位开发婴幼儿的大脑发育,以全能教育的方式专注0-6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

【“教+娱”主题教学】

能力培育与性格塑造才是早期教育的核心。低龄段孩子的自控力相对较低,他们爱玩,玩是他们的天性,所以在日常学习中,更需要引导他们在玩乐中学习,通过趣味教学的方式来培养他们的自主学习探索能力。

京典思塾早期教育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有趣的学习氛围。根据孩子的年龄和学习情况,定制适合孩子发育发展的教学方案,系统的激发并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爱学,主动要去学,使孩子成为课堂的“主人”让孩子学得更开心、更轻松。

家长要如何甄选早教品牌?京典思塾,孩子成长更好的起点

【五感体验式课程】

0-6岁是婴幼儿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尊重孩子的自然成长规律,进行合乎科学规律的教育、训练和保育,增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激发内在潜能,为他们日后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京典思塾精品课程包括:好奇班、探索班、运动班、创意班、思维班、音乐班、画艺班、英语班等,满足孩子发展特点的需要,综合培养孩子手眼协调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社会交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激发宝贝视、听、嗅、味、触五感发育,多方面提升宝宝的体能和智能并建立良好规则意识及秩序感。

京典思塾早期教育通过分龄创意式课程体系、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教学环境以及家园共育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打造更适合0-6中国宝宝的学前教育品牌,让宝宝的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可以平衡发展,享受到科学、系统的早期教育,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