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级品质,随我让年轻人重新认识小酒

资讯 TOM    2019-07-31 17:28

消夏小聚,年轻人的酒桌上最常见的往往是啤酒;轰趴聚会,啤酒之外,洋酒和红酒又成为第二大选择。年轻人和白酒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白酒入口太辛辣刺激,无法做到尽兴畅饮,也很容易头痛无力影响第二天工作。过于传统的白酒历史文化和酒桌文化,跟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产生了不小距离。

聚焦小镇青年,“随我”释放你的随性

迎合了年轻群体消费观念而崛起的小酒品牌,成为白酒年轻化的一次有效尝试,小酒正成为年轻人饮酒新习惯,“小镇青年”正是年轻人的典型代表。

2018年,罗振宇在那场名为“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首次提到了“小镇青年”。“小镇青年”分两种,一种是如今还生活在小镇的青年,另一种是已经离开小镇到大城市的青年。其实,他们就是我们,是我们身边的大多数。

地域的局限,常常限制了人们对命运的想象。有人一出生就在罗马,有人却要用一生奔向罗马。但无论是闯荡大城市,还是安居小地方,在这喧嚣时代,小镇的青年们并不盲目随波逐流,他们忠于自己,有所坚持,又努力发声,让世界沉静下来,开始聆听他们的声音。

就像今年夏天,一支横空出世的摇滚乐队——用客家话演唱的“九连真人”,凭借一首《莫欺少年穷》炸裂全场、火遍全网。这首歌讲述了乡里少年阿民的故事,他希望离乡闯荡,家里却并不看好,但依旧一腔热血嘶声呐喊表明心志。苦涩、无奈,但又血性、炽热,像不像当初那个纯真又热血、义无反顾的你?

正如《平凡的世界》里孙少平在离村时说的话——“我想去看不同的世界,和你一起做一件伟大、艰难而有意义的事情。”小镇青年又如何?只管随我做梦,随我去闯!

五粮液级品质,随我让年轻人重新认识小酒

“随我”小酒是格物致造为了当代互联网青年而打造的浓香型白酒,旨在强调当代青年人追求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让小镇青年卸下平日的伪装,约上至亲好友,一人一瓶纯粮、柔和、不上头的“随我”,随我喝,随我爽,随我说,随性情而定,做最真实的自己,与朋友、同事、亲人酣畅淋漓地分享!

逐浪时代,小镇青年,也各有精彩。每一个小人物都有姓名,他们同样有血有肉,认真用力地生活着。

“我们不是强者,还能不能登上舞台?”罗振宇曾在他的跨年演讲中这样代小镇青年发问。

让我们干了这瓶如青春般纯真、畅快的“随我”小酒,在微醺的时刻,随我喝,随我说,高声告诉世界——小镇青年,同样值得拥有滚烫的人生!我的人生,随我!

五粮液级品质,随我让年轻人重新认识小酒

五粮液级品质,“随我”让你重新认识小酒

在小酒行业,劲酒、小郎酒和江小白构成三分天下的市场格局,行业的快速增长也带动了一批小酒品牌的加入,重营销轻产品成为行业性问题。

像江小白,作为小曲清香型高粱酒出酒率高,相较于五粮酒,品质口感刺激性强,入口后的回味层次单薄。虽然靠着营销话题成为网红型小酒,但市场增长乏力。

“随我”小酒,只要江小白的价格,却有五粮液的品质。随我产自享有“名酒之乡”美称的四川宜宾市南溪区,这里是三大中国浓香型白酒产区之一、五粮酿酒工艺鼻祖邓子均故乡,气候湿润、水质甜美、微生物环境独特。为高品质白酒酿造提供了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

随我由五粮液技术团队打造,并传承了古法酿造工艺。采用磨酵拌封起扬馏藏调,坚守传统五粮浓香酿造标准。口感上,保留了原有五粮的精粹和酒曲的浓香,干净而不寡淡,醇厚而不浓烈。42%的酒精度,完全可以不用佐餐,直接单喝也没有任何压力。这款高颜值、高品质的小酒还个性十足,敦厚、圆润、不呆板的瓶体,采用透明偏磨砂的玻璃材质,不规则的方形设计加上本身就是小瓶设计,使得瓶体本身质感就很不错,而且更易于手掌拿握,让你一口饮尽青春事,这更易唤醒一个“小镇青年”骨子里的热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