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考研名师唐迟重磅加入有道精品课

资讯 TOM    2019-07-09 10:06

近日,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的考研英语名师唐迟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宣布已正式加入网易有道旗下的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将在有道考神负责考研英语阅读课程的研发和讲授工作。

唐迟老师专注考研英语教学12年,并且自2013年起开始在线授课,对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了如指掌,并且拥有高超的直播授课技巧,由他提出的“给结论必给原因”,“慢慢来比较快”等解题理念,在考研学子中广为流传。此外,被无数学员奉为经典,在考研词汇市场占据半壁江山的《恋练有词》的作者正是唐迟。唐迟老师也是知名教育博主,拥有将近240万微博粉丝,被同学亲切的称呼为“唐叔”,他顶尖的专业能力造就了他在百万考研学子中的影响力。

于教育行业来说,名师永远是稀缺资源。谈及促使自己下定决心加入有道精品课的原因,唐迟称很简单,一个是对待教育,双方有着一致的三观,另一个是看好有道作为互联网基因的公司对教育行业的改造的前景。

“三顾”求贤 理念一致合作始成

最初对唐迟老师抛出橄榄枝的有道考神CEO建昆老师,唐迟说:“我们的很多价值观和理念都非常契合。我们都认为,课堂,除了技巧,知识,能力的输出,更应该呈现思考与创造性的激荡。”此外建昆老师兼顾名师与管理者的角色,对教学研发与企业发展思路清晰,这让唐迟非常钦佩。

随后,建昆老师又给唐迟发了一封长信,历数他的十年教师生涯与五载互联网创业点滴,并表达有道精品课致力于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可以调动的资源、互联网教育思维的补给,更多自由课程形式的尝试以及更多技术运营支持的决心,让唐迟在感受到情意之余也领略了有道精品课对师资的重视。

在唐迟最后犹豫的阶段,网易有道CEO周枫亲自向他介绍了网易集团对教育业务的定位,以及有道精品课、有道考神的布局,促使唐迟下定了决心。

目前教育已经成为了网易的重点业务模块之一,而网易有道就是网易教育业务的核心布局,丁磊在2019年Q1财报电话会议曾说:“接下来网易将利用集团的优势在在线教育布局上进行矩阵式的配合。”网易对与教育业务的重视和支持让唐迟感觉到了这家教育科技公司的生命力。

“因为这是一家互联网基因的教育科技公司”

出身于传统教培企业的唐迟,对于有道精品课将技术在学习场景中的深度应用印象深刻。凭借多年的积累,网易有道拥有行业领先的视觉交互、语音识别、文字识别等技术,这些技术被合理地应用在了有道精品课的学情追踪、用户练习、作业批改等环节。在唐迟看来,这些技术能够更好地帮助老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对课程内容的优化意义非凡,而技术可以代替老师做大批量的重复性工作,让老师真正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内容的打磨中。这恰恰是传统教育基因的公司所缺乏的。

更为重要的是,即使拥有成熟的技术,有道精品课也坚持无论技术发展到何种地步,在线教育中老师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技术要做的是辅助老师而不是取代老师。为此,有道精品课投入了大批资源进行师资的招募、筛选,旗下各一线授课老师均是行业翘楚。

有道精品课为旗下每位老师配备完善的教研、服务于运营团队,让名师的讲授不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课堂”,而是一个科学、高效的在线教育产品。

互联网基因公司独特的用户思维导向,AI、内容与品牌的优势对唐迟来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加入有道精品课代表着唐迟对这种教育模式的认同。

据悉,唐迟老师的多款课程已经在有道精品课上线,大批用户慕名而来。随着教育行业的不断成熟,名师们在学生心目中的形象与偶像无异,但正如唐迟老师的自述中所说:“偶像不是好皮囊,偶像是为人类探寻真理与幸福的过程中,不断奉献的人。”将最好的内容,正面的价值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不断传递给用户,才是真正“名师的品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