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帝姜武自主品牌“武加二”即将登陆秀购APP

资讯 TOM    2019-07-09 10:57

4月28日,2019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暨新品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上,秀购官方与姜武首个自主品牌“武加二”正式达成品牌战略合作,经过数月的准备和接洽,万众瞩目的日子终于将至,武加二品牌旗下第一款新品“武加二胶原蛋白燕窝饮品”,将于7月11日12点在秀购APP独家上市,正式和大家见面。

影帝姜武自主品牌“武加二”即将登陆秀购APP

作为实力影帝,姜武已经在影坛奋战驻足20余年,从青葱少年到影坛大叔,把最好的的年华献给了热爱的演艺事业,以专业不断突破自我,收获了鲜花和掌声,和数不尽的国内外知名大奖,塑造出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荧幕形象。

影帝姜武自主品牌“武加二”即将登陆秀购APP

其实在生活中,姜武也有不为大众所知的另一面,他热爱美食,是一位资深的健康饮食爱好者。讲究健康的他,对营养的摄入有一套属于他自己的标准,他喜欢运用各种科学的搭配方式,将食物中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最大,从而更好的被人体吸收,而不同的食物搭配,所产生的效果也会不尽相同。

姜武先生正是凭着这份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才产生了武加二品牌。不论岁月如何变幻,我们都需要保持热忱和憧憬去对待生活,这也正是创立武加二品牌的初衷。

武加二胶原蛋白燕窝饮品定位在国民主食结构之外保养功能属性的膳食营养补充系列,甄选进口优质原料,主要成分包含胶原蛋白、余甘子、燕窝、专利黑胡椒素、血橙、紫胡萝卜素等,具有胶原补给、抗氧抗糖、促进细胞新生等功效,比较适合年龄层在18- 55周岁的人群饮用,其通过简单、有效、科学、多元化的概念去挖掘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用年轻心态打造鲜活品牌力,为大家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与大家一起分享积极、活力、健康的生活理念。

影帝姜武自主品牌“武加二”即将登陆秀购APP

年轻之于武加二,从不设限,作为一个致力于满足国人健康营养补充的国民健康食品品牌,武加二将持续追随消费升级的趋势,一直关注中国居民的健康,不断提升健康产品的标准,本着“健康食品是责任,营养创新是未来”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完备的国民健康食品生态体系,引领有态度的新时代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