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锁具选购质量标准有哪些 锁具购买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资讯 pchouse 2019-08-25 15:06

家居是否安全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为了保护自己,让自己在家里获得足够的安全感,选购高质量的安全锁具是很关键,那安全锁具选购质量标准有哪些?在购买锁具的时候是要注意相关事宜,锁具购买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安全锁具选购质量标准有哪些

1、看表面处理状况

锁具出厂前一般都要经过电镀、喷涂或着色,这些步骤对于锁具本身都是有利的,因为经过这一系列的处理,会在锁具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起到防腐蚀抗氧化的作用。也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衡量马桶是好还是坏。

2、掂重量比手感

偷工减料的锁具一般采用空心劣质材料制造,不仅掂起来轻,它们用起来的口感也是会比较好。

3、看安全标准

国内外对于五金锁具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一些小工厂生产工艺落后不遵循标准,而大品牌一般都会遵守标准。SEEGLE思格作为贝登和美国思格合作的品牌,引领PPE和工业安全的潮流,引进美国先进生产技艺,其锁具符合OSHA职业安全与健康标准的各项要求。

二、锁具购买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应选择质量稳定、光泽度高、售后服务好的企业的产品,只有这样的企业其所生产的锁具产品才有良好的质量保证。

2、先检查所购产品包装的标志是否齐全(包括产品的执行标准、地址、生产日期、等级、生产企业名称),包装物是否牢固,说明书内容与产品是否相符,慎防有夸大而与事实不符现象。

3、观察产品外观质量情况,包括锁体、锁舌、锁头、执手与覆板部件及有关配套件是否齐全,电镀件、喷漆件表面色泽是否鲜艳、均匀,有无生锈、氧化迹象及破损。

4、检查产品的使用功能是否可靠、灵活,应选择两把以上的产品进行对照检查,是购买双向锁头产品时,必须用全部钥匙分别对内、外锁头进行试开关。还应检查产品的保险机构情况,所以一把锁至少要尝试三次打开关闭。

5、按使用环境选择琐具,如干湿度、厚度、门的结构、左开门还是右开门,内开门还是外开门等。

6、互开率是锁和钥匙的互开比例,一把钥匙打开的锁越少,证明这把锁的安全可靠性越强,消费者在选购时要尽量去挑选钥匙牙花数多的锁,因为钥匙的牙花数越多,它的差异也会比较大,锁的互开率就越低。

安全锁具选购质量标准有哪些?如果你不知道哪种安全锁具的质量更高,建议要选择知名牌子生产的安全锁具,大牌子的锁具质量肯定是让人放心。锁具购买时有哪些注意事项?购买锁具一定要考虑防盗功能,别拿自己跟家人的安全开玩笑。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