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推魔性广告!OPPO Reno 2看起来不一般

资讯 IT168网 2019-08-24 16:43

上半年OPPO Reno系列的发布可以说是激起了不小的水花,在产品正式推出之前,OPPO就发布了一系列非常有意思的插画,暗示了OPPO Reno所具备的多种特色。OPPO Reno 2目前也已成功入网,值得注意的是,2代的广告不再采用插画的形式,而是推出了一连串创意十足的视频,不免让人猜测,OPPO Reno 2在视频功能上将会有亮点。

再推魔性广告!OPPO Reno 2看起来不一般

OPPO Reno 2的视频广告以更为可爱俏皮的卡通形象呈现。如宣传片《猫总》描绘了一只正在享受主人按摩的慵懒猫咪,在被一条小鱼干卡住后,从猫咪嘴里取出来的鱼骨显示出“Reno 2”的字样。OPPO Reno 2的每版宣传广告都仅有15秒的时间,“Reno 2”在视频中也多次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用如此魔性的广告来宣传OPPO Reno 2,可见这款手机才是真正的“创意集中营”,目测OPPO会带来更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再推魔性广告!OPPO Reno 2看起来不一般

值得注意的是,OPPO副总裁沈义人于8月22日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OPPO Reno 2与其它机型拍摄效果的对比视频,并表示右边的OPPO Reno 2是绑在身上拍的,没有用任何稳定器辅助设备。视频中右侧的防抖效果要明显优于左侧,由此看来OPPO Reno 2进一步提升了视频防抖技术,预计在算法矫正上也会有所补偿。

再推魔性广告!OPPO Reno 2看起来不一般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OPPO Reno 2的广告标语为“变焦四摄,远近都清晰”,曝光的宣传视频中显示,OPOO Reno2将延续前一代鲨鱼鳍式升降设计,正面为无挖孔无刘海的全面屏。沈义人曾于微博透露,今年虽然没有屏下摄像头与电视,但是有其他惊喜产品。可见,OPPO正悄悄准备了不少大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