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展锐春藤510 5G基带测试新突破:支持SA 华为助力

资讯 快科技 2019-08-23 21:22

??紫光展锐今天宣布,基于“马卡鲁”平台的旗下第一颗5G基带芯片“春藤510”正在持续参与由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测试工作,将在年底高质量上市。

紫光展锐介绍,春藤510目前的测试工作围绕2.6/3.6GHz频段、NSA/SA模式、室内/外场场景等多个维度展开,包括几百个测试项目。

阶段结果表明,春藤510支持2.6GHz、3.5GHz频段,支持NSA、SA双模式,目前已经完成67% NSA用例、42% SA用例测试,NSA 2.6G频段下实现了1.5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

春藤510的相关测试工作将继续进行,预计2个月内能完成包括外场在内的所有测试例。

据悉,春藤510本次测试工作的网络侧设备合作方是华为,后续紫光展锐将继续推进与爱立信、中兴等公司的测试工作,确保春藤510的互操作能力。

紫光展锐春藤510 5G基带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支持多项5G关键技术,单芯片统一支持2G/3G/4G/5G多种通讯模式,符合最新的3GPP R15标准规范,支持Sub-6GHz频段、100MHz带宽,是一款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的5G基带芯片,可同时支持5G SA独立组网、NSA非独立组网两种组网方式。

紫光展锐春藤510 5G基带测试新突破:支持SA 华为助力

就在日前,紫光展锐还联合罗德与施瓦茨,对5G毫米波芯片完成了宽带EIRP、波束赋形、5GNR EVM、杂散等各项OTA测试,取得了与预期一致的测试结果。

本次测试在N257、N258、N261等频段上进行,采用紫光展锐的5G毫米波芯片、罗德与施瓦茨的5G OTA测试解决方案。今后,双方还将合作进行N260等更高频段,以及多频段毫米波RFIC的研发与测试。

紫光展锐与罗德与施瓦茨2018年签署5G谅解备忘录,携手进行相互验证与测试,未来双方将继续验证5G毫米波关键技术、应用模式和发展策略。

紫光展锐春藤510 5G基带测试新突破:支持SA 华为助力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