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推“宝呗青年”福利 花呗还能当余额宝体验金用

资讯 驱动中国    2019-08-04 18:57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日消息 对当代青年群体来说,花呗、借呗等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消费方式,为了应对广大用户的消费需求支付宝今天推出了新的福利。支付宝官微宣布“所有宝呗青年没用一次花呗,就会拥有等额的余额宝体验金”也就是说你花出去的花呗,现在可以赚取余额宝体验金赚收益了。

支付宝推“宝呗青年”福利 花呗还能当余额宝体验金用

用户在支付宝搜索“宝呗青年”,即可申请成为宝呗青年,除了要有花呗支出以外,还需要保持余额宝里拥有至少200元的金额,200元金额才会计算收益。申请成功后即可参与收益活动,与微信零钱通不同的是宝呗青年的花呗支出同样可以享受体验金。你平时用的多吗,不妨加入宝呗青年试试!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