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刷爆全抖音!

资讯 第六感    2019-08-08 13:31

毛里求斯的好酒店有很多,每天都可以不带重样的~然而我们的度假周期却很短暂,如何在此期间选中最值得住的酒店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秘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火爆整个抖音!

这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刷爆全抖音!

1.马拉迪瓦大别墅休闲酒店

Maradiva Villas Resort and Spa休闲酒店位于在Flic en Flac Beach海滩,提供带私人中小型游泳馆的大别墅,并有着特大型无边际游泳馆、spa和各类水上娱乐项目配套设施。

休闲酒店的每栋空调大别墅均有着优雅而现代化的装饰,并提供平板电视机和保险柜。

旅客能够在spa保健按摩释放压力,也可以在美容沙龙享有理疗服务项目。除此之外,度假酒店还提供帆板、滑水配套设施、皮划艇和脚踏船等水上娱乐项目配套设施。

度假酒店每天组织2次潜水主题活动和玻璃底船之行。餐馆提供国际料理,从地中海菜式到亚洲地区特色美食一应俱全。客房服务全天24小时接受预订。

Maradiva Villas休闲酒店相距Casela Nature Park自然美公园仅有8公里、相距Tamarina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1公里、相距Tamarin Bay湾有20公里、相距SS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50公里。

这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刷爆全抖音!

2.La 种植园度假加spa酒店

这个座落在 Balaclava镇的豪华型度假村被亚热带花苑所环绕,俯览着 Turtle Bay海湾,有着三家餐馆、1个spa水疗中心和户外游泳馆。全部的空调住所都享有花苑、海湾或游泳馆的景致。在酒店享有过迎宾鸡尾酒后,客人能探寻他们阳光正好的旅客居住的房间或套房,房间内有着迷你吧、液晶电视机和现代化的淋浴室。每个旅客居住的房间都明亮、充满阳光,有着彩色的图画或地毯。 Couleurs& Saveurs餐馆每天提供美式自助式早餐, Ostrea餐馆专注于提供克里奥尔和地中海特色美食。 Sugar餐馆有着1个水滨阳台。除去网球和排球,酒店的客人能进行潜水主题活动、租一辆香蕉船或享有身体按摩服务。客人也可以在300米之外的印度洋中享有清凉的潜水主题活动。酒店有着免费的停车场,客人能驱车前往 Triolet镇和 Grande Baie村,车程为15分钟。酒店相距 Sir Seewoosagur Ramgoolam机场有45公里。

这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刷爆全抖音!

3.Mystik生活方式酒店

Mystik Life Style酒店享有泻湖全景,位于Mont Choisy的海滩上,酒店有着无边游泳池、木甲板和餐馆和酒吧。

Mystik酒店明亮的客房配备私人露台和当代艺术风格的设计,有着电话、平板有线数字电视和带淋浴的独立性淋浴室。

Mystik酒店的单点餐馆和酒吧于一日三餐时段营业。旅客能够欣赏泻湖的壮丽美景。公共区域提供免费WiFi。

酒店相距西沃萨古尔·拉姆古兰爵士国际机场(Sir Seewoosagur Ramgoolam International Airport)47公里,可应需要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项目。酒店相距Grand Baie村有5分钟的车程。

倘若不习惯住酒店的旅行方式,想追求更高一层次的住宿环境,那么小编在此推荐毛里求斯的几家较为好的大别墅,供您参考。

这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刷爆全抖音!

1.香提大别墅

香提莫里斯是一家精致的度假村,座落在毛里求斯未开化的特大型南海岸的原始马蹄形珊瑚沙湾。在香提莫里斯,真实性自然美特别至关重要,要体现理念,就要将自然美结合进酒店的设计中,呈现一种当代却隽永,融合毛里求斯和非洲的文化艺术风格。香提大别墅半掩藏在葱郁的草木中,有二间带淋浴室的卧室、露天庭院和1个充满异国气息的私人花园阳台,独立性的用餐休息室,这里有躺椅、手工编织的地毯、非洲艺术风格的衣柜和全长丝质窗帘。

这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刷爆全抖音!

2.仙后座大别墅

仙后座大别墅是毛里求斯(Mauritius)最顶尖的豪华别墅之一,仙后座大别墅充分运用了其宽敞的室内格局,里边共有5间卧室。

在这个宏伟的毛里求斯豪宅别墅中心,还有一个无边游泳馆,并且配备具有当地艺术风格的屋顶甲板。在1个溢出式游泳馆周围的木制甲板上,您能够很方便的观赏毛里求斯(Mauritius)迷人的自热风光。

这几款毛里求斯网红酒店,带你刷爆全抖音!

3.欧贝罗伊总统大别墅

大别墅面积绵延650平方米,欧贝罗伊总统大别墅有着一间超大卧室、干净整洁的客厅和1个舒适至极的客厅和带私人别墅景观视角的精致淋浴室。静谧位于在私人花园里的是另一栋独立性大别墅,能够再轻松容纳2位旅客。

位于沙滩上,来到总统大别墅,您将有着它宁静海湾和风景如画的山峦的绝佳景色。坐在舒适的靠窗位置,或是躺在私人游泳馆旁的躺椅上,您大可手拿一杯葡萄酒或浓缩咖啡,惬意的享有海边的日落。

假期总是那么短暂,能够选中一款舒适的酒店特别至关重要,直接影响了你整个旅行体验。如果你想咨询更多有关毛里求斯住宿方面的信息,请关注第六感度假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