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有人间天堂?毛里求斯就是最好的答案

资讯 第六感    2019-08-13 20:44

世界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依照毛里求斯的景色创造天堂。”,毛里求斯为印度洋海域西南面,非洲东部地区的一个由火山喷发而成的海岛国家,此地有幽蓝暖绿的大海、洁白的一眼望不到边的细腻海滩、壮丽的珊瑚礁、、绚丽多彩珊瑚石、形态各异的火山岩石、荒漠的海草滩、婀娜多姿的海菠萝树等各种各样景致于一体,毛里求斯是西印度洋海域上非常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在全球上的名气不输广为人知的旅游度假胜地马尔代夫,能够想象得出毛里求斯有多漂亮了吧,讲了那么多还等什么让毛里求斯加入你下个旅游行程单中吧。

一、鹿岛

毛里求斯鹿岛被称为“天堂群岛”之一,地处毛岛东部地区,坐船20分钟左右抵达。过去时有鹿群涉水远渡 海湾,鹿岛因此而得来。有着一纯天然靓丽的礁湖,水面宽广沉静,海滩沙白细软。岛上遍生椰树和一种叫Filaos的绿植,房屋建筑均为最原始历史悠久的石房或茅庐。游人可体验各种各样水上运动项目:快艇、帆船、香蕉船底船、玻璃底船、水上滑翔伞等,还可品尝克里奥尔(这里的土著人)特色食品—海鲜产品、蛇等。饭馆多是拙朴简单的小亭子。有一个狭窄水道将鹿岛与它近邻“东部地区小岛”分隔开来,游人可泳游或趁潮水退去时徒步到那边。

真有人间天堂?毛里求斯就是最好的答案

二、圣水湖

在毛里求斯南边,有一个风景如画的毛里求斯圣水湖,被本地人称做圣神的湖,是非常知名的毛里求斯旅游旅游景点。毛里求斯圣水湖是由火山爆发后自然而成的火山湖,同样是毛里求斯最大的淡水湖。非常美,一定得去看看。

真有人间天堂?毛里求斯就是最好的答案

三、Aux火山

毛里求斯Aux火山绿意盎然,风景秀丽,是最非常知名的毛里求斯旅游旅游景点,同样是游人必游的旅游景点之一。毛里求斯Aux火山的火山口留存的很完整,周围满是了茂密的绿草,外面则是生长齐整的丛林,极其靓丽。同时,处于毛里求斯Aux火山上,游人还能够遥望到周边城市的市景和周围连绵不断的壮丽山峰。现在,毛里求斯修筑了可直至火山外缘的道路,游人可持驾驶证或是搭乘出租车先抵达山底,爬山比原先就更便利了。

四、蓝湾

蓝湾地处毛里求斯的东南部地区,和飞机场很近,此地是毛里求斯独一无二的世界性海洋生物保护区。蓝湾的水质因水中各不相同范围内的黑礁、白沙、海草、珊瑚而显现出各不相同的色彩,这里的海水清澈透亮可见底。此地有2~4米的浅水区,是特别好的浮潜、游泳的去处。在这里潜泳还能够看见海里色彩缤纷的珊瑚丛和鱼儿哦。

真有人间天堂?毛里求斯就是最好的答案

五、路易港

路易港是是毛里求斯的首都,是全岛最大的海港,也是毛里求斯全国经济、商业、文化、政治和物流运输中心。要想购买东西的朋友,能够到中央商场内选购,毛里求斯的各种工艺品都还不错。市里被众多山峦环抱,很像南非的开普敦市。但市里建设规划却看起来较为复杂,有现代化的玻璃墙大楼,亦有伊斯兰古城堡,同时还有古典的欧洲式房屋建筑,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旧文化于此交相辉映。最难能可贵的是在市内街道上种植了花草树木,高耸的分布齐整的棕榈树及椰树配衬着花苑内的多彩杜鹃,满是热带特色风情,整个环境看起来更为雅致。倘若对毛里求斯历史文化很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去炮台山,此地是这个城市的最高处,你可以在山顶俯览路易港和历史悠久的马场。

六、毛里求斯七色土公园

毛里求斯七色土公园地处毛里求斯南边,有独具特色的火山地形地貌,神秘的南方自然风光。不过毛里求斯七色土公园最让人称赞的要数风景区内全世界罕有的同时有着7种各不相同色彩的泥土——毛里求斯七色土。这么奇妙的景观非常值得一去了。

真有人间天堂?毛里求斯就是最好的答案

七、红顶教堂

红顶教堂是毛里求斯最非常知名的人文风光之一,修建于1814年,是在法国在殖民期间修建的红色房顶的圣母院教堂。整体建筑设计运用了非常高超的木工工艺,完美契合海岛风情的建筑设计风格,同时还有一座仿制硕大蚌壳建造的圣水盆也非常值得观赏。白墙红顶的教堂隐映在广阔无垠绿野当中,美丽的的碧海云天跃然纸上,是最好的拍照地方,同样是一个洗去旅程疲惫的完美之地。

真有人间天堂?毛里求斯就是最好的答案

八、庞普勒穆斯皇家植物园

庞普勒穆斯皇家植物园名字的由来于园里种植的一种爪哇橘树——庞普勒穆斯。该植物园地处毛里求斯岛北边,占地面积60英亩,是全球闻名的大型植物园。园里引入了众多珍稀的热带植物和动物,当中最动人心弦的则是世界最大的睡莲——亚马逊睡莲,这种睡莲能够承受住一个婴儿的重量。除绿植外,园里还有着源自塞舌尔的象龟和马达加斯加的红嘴鸟等动物。可以去随意走走看看观赏一下哦。

真有人间天堂?毛里求斯就是最好的答案

毛里求斯这一人间天堂般的地方有没有打动你啊,如果有就趁假期去毛里求斯旅行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