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Book一炮而红:蝉联7-8月京东轻薄本品牌/单品销量第一

资讯 快科技 2019-08-25 15:06

8月24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宣布,RedmiBook自5月28日发布之后就大获成功。首发便斩获京东单品销量第一名,蝉联7月-8月京东轻薄本品牌、单品销量第一。

RedmiBook是Redmi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首款笔记本产品,也是Redmi品牌第一次涉足笔记本行业。

在谈及为什么要做笔记本时,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1、在AIoT未来战略中,笔记本是人机交互的副中心;

2、米粉希望买到性能强、颜值高的高性价比笔记本;

3、笔记本市场到了打破格局的时候。

卢伟冰表示,Redmi希望把极致性价比带入笔记本行业。

核心配置上,RedmiBook 14采用1080P显示屏,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备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最高提供512GB SSD存储,官方称可支持本地视频播放10小时。

RedmiBook一炮而红:蝉联7-8月京东轻薄本品牌/单品销量第一

振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