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钢天源2019年上半年净利7724万 销量较去年大幅上涨

资讯 挖贝网 2019-08-25 18:55

挖贝网8月25日,中钢天源(00205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5亿元,同比增长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4.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43%;基本每股收益为0.1343元,上年同期为0.122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在党建引领下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紧抓市场不放松,金属制品板块积极开拓华东华南市场并取得了稳步进展;检测业务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围绕“一带一路”承接了印尼、老挝等国家的部分检测业务;四氧化三锰重点开拓电池行业市场,销量较去年大幅上涨;铁氧体和钕铁硼产品销售深耕白家电大客户市场;9-芴酮产品欧美市场订单大幅度增加,市场占有率已达到细分市场的60%以上;选矿设备重点开拓了水泥行业;冶金检测装备中常规检测产品已逐渐打开市场,形成稳定收入。二是按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年产4000吨高性能永磁铁氧体器件项目、1万吨高品质金属制品产业升级项目、芴酮材料生产线及冶金检测生产线项目等项目按计划推进。三是大力开展资本运营相关工作,收购了铜仁金瑞26.5%股权,并积极推进其他工作。四是员工持股计划顺利实施完成,振奋了员工士气。五是积极推进科研创新工作,南京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有序推进,确定了14个公司科研经费重点支持项目。六是继续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全方位深入推进资金管理、国际化经营、人力资源管理、内部控制、品牌建设与形象提升、信息化管理、安全环保管理等工作。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5亿元,同比增长8.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4.27万元,同比增长9.43%。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8.56亿元,较年初增长5.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3.71亿元,较年初增长2.96%。

资料显示,中钢天源业务包括工业原料业务、金属制品业务、电子元件业务、装备业务和专业技术服务业务。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