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资讯 第六感    2019-08-09 21:55

采尔马特有哪些值得游玩的景点?既然来了采尔马特一趟,千万不能错过以下景点~

马特宏峰

马特宏峰海拔4478米,被称为“阿尔卑斯山最美丽的山峰”,其特殊的三角锥造型极具代表性,是阿尔卑斯山的一大象征,尤其在日出日落时,长年积雪的山体折射出金属般的光芒,摄人心魄。 难以完成的登山挑战马特宏峰是阿尔卑斯山脉中最后一个被征服的主要山峰,由于地势极为陡峭险峻,许多登山家都把它视为高难度挑战。即使是在现在,也只有具备完善装备的专业登山者,在经验丰富的向导陪伴下,才有可能登顶。

从山脚远眺马特宏峰山脚下的采尔马特小镇是远眺马特宏峰的最佳地点,而位于小镇中心的matter vispa河边更是观赏马特宏峰晨曦美景的不二之选。站在河边,顺着空旷的河道望过去,没有了屋顶和树枝遮挡的群山之王显得愈加雄伟壮观。 从冰川天堂近距离欣赏马特宏峰在马特宏峰近旁有一座小马特宏峰,其险峻的山头上有一处海拔3883米的观景台,被称为“马特宏峰冰川天堂”。在这里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马特宏峰以及阿尔卑斯山区群山环绕的美景,壮丽冰河以及连绵的皑皑白雪都尽收眼底。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信息:免费开放。

到达方式:从采尔马特小镇中心即可眺望马特宏峰,前往马特宏峰冰川天堂可在Zermatt ZBAG-lz缆车站搭乘缆车。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戈尔内格拉特

戈尔内格拉特是马特宏峰地区的标志性景点,从这里的瞭望台可以欣赏到著名的马特宏峰和罗萨峰等38座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以及阿尔卑斯山区第二大冰河——戈尔内冰河。戈尔内冰河是瑞士第二大冰河,与阿莱奇冰河一样,能观察到其中冰的流动。您可以在山顶的餐厅一边进餐一边欣赏美景,也可参加日出之旅,尽情地欣赏被朝阳染红的山川美景。

开放时间:全年

门票信息:无需门票

游玩时长:建议3小时

到达方式:公交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利菲尔湖

利菲尔湖位于海拔2757米的丛林雪山之中,被群山环绕,明镜般的湖面倒映着马特宏峰的美景。在这里可以拍摄到采尔马特最经典的马特宏峰倒影照片,该画面常常出现在很多旅游手册上。 在搭乘火车前往戈尔内格拉特观景台时,可以在终点站的前一站罗腾博登(rotenboden)下车,出站后沿路标往下走5-10分钟就能看到美丽的利菲尔湖。 这里也是采尔马特riffelseeweg徒步路线会经过的地方。湖岸边飘荡着柔柔的水草,野餐、烧烤,或是静静地欣赏雪山风光都很棒。无风的时候最适合拍照,湖面没有波澜。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信息:无需门票

到达方式:从采尔马特火车站对面的Zermatt GGB登山列车站,搭乘登山列车前往Rotenboden站。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住宿推荐:采尔马特山顶雪屋

采尔马特山顶雪屋,是阿尔卑斯山的地标性建筑和首屈一指的雪屋酒店,既可俯瞰整个采尔马特的小镇美景,也可以饱览马特洪峰的壮观景象。这座雪屋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屹立于风景如画的采尔马特小镇,拥有世界上一流的滑雪场,其魅力在于各色令人欢呼振奋的滑雪运动和登山活动,以及高端优质的配套服务设施,绝对是休闲放松的绝佳胜地。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雪屋宽敞的落地窗确保了入住客人可以充分欣赏到采尔马特小镇和马特洪峰的美景,设有电动安全门和电视安全监控系统的私人通道、5间配备浴室和更衣室的套房、奢华开放的起居室和餐厅、令人叹为观止的健身设施、室内及室外按摩浴缸、健身房、桑拿室和蒸汽室、室外烹饪区和用餐区、滑雪室以及步入式酒窖。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主入口和滑雪室的采光极好,设有数字环绕立体声电视,特色红酒珍藏和靴子加热器。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采尔马特游玩,这些景点不要错过

落地式玻璃墙风格的步入式酒窖,贮藏了大量上乘的葡萄酒和香槟。开放式的设计风格,采集了采尔马特当地的自然资源,如石头铺就的地板,竹子做成的墙壁,融汇了银色桦树的特色,设计者在墙壁上手工雕刻了马特洪峰瀑布。核桃色的浮动木质台阶,附带钢化玻璃的石英水晶中部圆柱。电梯配有花岗石地板以及木头和镜子复合的镶板,通过此电梯可到达任意楼层。此外,旋转的木制不锈钢台阶也可达卧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