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辉生活·到家测试“锁鲜水箱”,加码生鲜配送

资讯 亿欧网 2019-08-26 20:18

亿欧物流8月26日消息,日前,永辉云创升级生鲜配送新模式,将在永辉生活·到家配送员的“后备箱”中配置“锁鲜水箱”。目前已有30个锁鲜水箱在福州部分卫星仓上线测试使用,后续将逐步推广至全国永辉生活·到家卫星仓。

据了解,永辉云创锁鲜水箱主要用于配送活鲜配送,比如虾类、贝类等生鲜商品;水箱容积12.8升,配置2孔增压可持续或间歇式充电氧气泵,可续航13小时,保温20小时。

目前,永辉生活·到家已在全国布局40余家卫星仓,仅福州地区已有30多家卫星仓,成熟仓单仓日均可达2000单,月订单复合增长率达15%-20%,用户复购率达70%,占据福州生鲜到家半壁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