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资讯 第六感    2019-08-13 20:44

浙江莫干山区位优越,自然环境好、空气好、从前就有许多社会各界名流人士曾来到这边休闲度假并写下了许多诗文佳句,比如毛主席和蒋介石夫妇都曾到此过此地并下榻。自综艺《妻子的浪漫旅游》播映后,当我们对迷人的浙江莫干山拥有更形象直观的认识,越来越多的人来浙江莫干山周末小游或放长假来此避世旅游。浙江莫干山是长三角地区受欢迎的旅游的好地方,到莫干山旅游春有百花、夏有翠竹、秋有红枫、冬有冰雪的风景,来莫干山旅游一年四季都能观赏到各不相同美景,感受到浙江莫干山的美。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浙江莫干山四季都特别适合来此旅游,如果说最适宜的时节那么就应当是秋天,每年的9-10月,这一时节的浙江莫干山特别适合疗养,云淡风轻,天气温和怡人,漫山遍野的红枫叶娇艳如火十分迷人。

春季的浙江莫干山宛如“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一样,四处都竞相开放靓丽的杜鹃,美不胜收,宜人宜景;夏季的浙江莫干山“白天不用扇子,晚上不离被子”,也是很有有优势特点。年年春季浙江莫干山都要相继举行各类赏花节,赏花节除开有迷人的花海风景供人观赏、有旗袍秀、花卉市集、放风筝表演等精彩演出活动,为全国甚至是全世界的游人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饕餮盛宴。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负氧离子均值2万以上的风景美丽乡村浙江莫干山有4000多亩桃梨、劳岭黄金畈有500亩的油菜地、何村村铜官鼎有大片的波斯菊花海、阳光生态观光园的郁金香花、二月兰同样也是浙北区域的稀品,另外,有10000亩茶山,及遍山可见的山花和别的奇异花卉植物。更加令人激动的是3月下旬是花竞相盛开的时节,这边将被绚烂的油菜花、如雪的梨花、粉嫩的桃花、靓丽的郁金香花、清雅的紫玉兰、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和山茶花……等所组成的花海所包围着。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浙江莫干山有非常多的花草树木,地理环境也非常好,是很适宜消夏避暑的一个好地方,也是非常适宜夏季的时候去。它在我国浙江西北的一个地方,尽管它不及其黄山和泰山那般陡峻,它很像江南许多风景那般婉约,莫干山的绿植都很繁茂,并且长得非常好,山中空气也很清新淡雅,有许多的溪水。

浙江莫干山的红枫叶也非常美丽,年年都吸引很多游人前往,特别是一些摄影发烧友,在这儿都可以拍出很完美的作品。如果我们来莫干山这边旅游,也是可以选在11月中旬到12月之间,这时候是莫干山红枫叶最好看的时节,并且莫干山的空气也是蛮不错的,非常适宜来游览。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各种大小的红枫叶,感受自然带给的无穷魅力,并且这个这个时间段是旅游高峰期,年年都要吸引大量的游人,甚至是会有很多外国游人来到这边。这边能够时时听到溪流声和鸟儿的鸣叫,来到这里的亲近大自然不你会,忘掉所有烦恼,离开了大城市的纷扰,享受着青山秀水带来的难忘的记忆,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来到这儿我们能够 去游览其他很美的旅游景点,例如枫鹊谷,同时还有像观日出的最好地方旭光台,也有许多其他景点,每个观景点的视角都特别棒,能够 留下很多很好的作品。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冬季的浙江莫干山,漫天飞雪,玉树琼花,这无疑是一个满是诗情画意的浪漫之地。 同时浙江莫干山有一个非常知名的登山节,在每一年的农历重阳节期间,通常是中外选手于此登山竞赛和其他大型的文艺表演这类的节目。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来回浙江莫干山的车子非常多,并且都特别便利,在萌山街会有非常多车子在那边等候,也有非常多小面包车去到山脚下的莫干山镇; 假如打算在浙江莫干山看日出的朋友务必要留意预防蚊虫叮咬,山上相对比较凉,蚊虫也还是挺多的,或是穿长的服装遮挡; 假如在德清县坐中巴车去浙江莫干山的话,务必要先问清楚是到莫干乡还是要进山到萌山街,这是因为非常多中巴车写的是到莫干山,结果抵达的位置都不一样,因此务必要先搞清楚他到的是什么地方; 浙江莫干山旅游景区的讲解费通常是100元半天。

去美丽的莫干山游玩最佳出游时间

浙江莫干山是一个特别适合休闲度假旅游的地方,来到这儿你会极其的轻松和逍遥自在、好似全部的烦恼和俗事都与你无关,你还可以泡上一壶好茶慢慢地消遣惬意时光,就算什么事都不做就静静地待着也并不会感觉浪费时光。假如你是一个喜欢山间幽静安适的环境和清新空气的人,找个时间,来莫干山旅游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