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战风波后周一围朱丹秀恩爱,穿情侣装散步,朱丹全程黏着老公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4

近日,有媒体周一围带着朱丹深夜在上海外滩散步,撇下女儿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当天夫妻俩破天荒穿上了白色情侣T恤,大秀恩爱。

出门时朱丹先行下楼,周一围随后跟上,一把牵住了老婆的手,到达外滩后,二人旁若无人,手牵手散步。朱丹一改往日风格,小鸟依人尽显小女人本色,走路时身体全程靠在老公身上,周一围则老干部作风十足,散步不忘带保温杯,边走边喝。

夫妻俩一边欣赏着外滩的夜色,一边热聊,时不时开怀大笑,看起来心情甚好,二人亲密互动如同初恋。

自从周一围被曝出和助理同喝一杯奶茶后,他和朱丹的感情就备受争议。周一围先是被diss在微博上从不晒老婆。之后又被扒出拒绝和朱丹同台出演话剧,更在采访中公开“嘲讽”妻子的演技,总之周一围给人一种大男子主义十足,很会装清高的一种感觉,夫妻俩的关系更被网友形容为“男尊女卑”。

近日,朱丹作为主持人参加了一档观察类真人秀,在节目中透露与周一围冷战时,对方会表示“如果你不走下来(我给你的台阶)的话待会儿就没有了”,这一言论引发热议,夫妻俩的感情再次受到质疑。

但是,每次周一围被骂,护夫心切的朱丹总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当晚她发长文回应,认为周一围“话糙理不糙”,并感激周一围让她懂得管理情绪,力挺老公。从话语中可以看出,朱丹对周一围是真爱。

其实周一围是也并非大家想象中的“渣男”,昨天朱丹从机场回家,他也是第一时间亲自去接,有空闲时间就会带着妻女出国度假,这次又大方牵手散步,其实夫妻关系好着呢。

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吃瓜群众真没必要上纲上线,站在自以为“正义”的一方,对别人的婚姻指指点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