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山有哪些景点,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资讯 第六感    2019-08-16 21:41

来日本旅游,许多人的首选地就是日本名片——富士山,这座沉寂多年的火山,山顶上那一直存在的雪白,仿佛多年都不曾变化,美轮美奂的景色,深深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尤其每年的秋冬季节,富士山更是挤满了游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说一下富士山游玩的景点有哪些,也做出一个富士山景点排行榜,供大家游玩时参考。

富士山简介

富士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这座山曾经是活火山,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之一,不过富士山在1707年之后就进入了休眠期,之后也再难以爆发,所以富士山被开发成为了旅游胜地。富士山从古就是日本人心中的圣山,不管在哪里都经常会看到富士山的身影,也一直作为日本的宣传名片闻名于世,2013年富士山评选成为了世界遗产,这也让富士山变得更加有魅力。

富士山有哪些景点,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建议游玩时间:1天

景点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参观免费,如果自己出行不方便的话,建议可以选择出行车旅套餐,其实也就是一日游,网上预订或者在当地预订都很方便,价格约为210元,成人和儿童同价。

交通路线

搭乘电车富士急行线至河口湖站或富士山站下

搭乘JR御殿场线至御殿场站

搭乘JR东海道本线至三岛站或富士站

搭乘JR东海道新干线至新富士站

搭乘JR身延线至富士宫站

以上站点到达后均可乘坐登山巴士至五合目

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富士山有哪些景点,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火山口

富士山山顶上有一大一小两个火山口,大多数人游玩富士山都会选择攀登,沿路的风景非常迷人,尤其是在每年七月八月的时候,攀登富士山的人更多,因为只有这两个季节才能攀登到山顶,一览火山口的风貌,而且登上山顶后,在这里不管是观看日出,还是观看云海,都会让你不禁发出感叹,世间竟会有如此美景。

富士山有哪些景点,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河口湖

富士山北麓有著名的富士五湖景点,分别为山中湖、河口湖、西湖、精进湖和本栖湖,河口湖就是五湖中最早被开发的景点,也是游人最常来的景点,因为河口湖也是观赏富士山景色的最佳地方,在湖面上,会倒影出富士山的秀丽景色,这样的景色也被称为富士山奇景之一,这也是许多摄影爱好者和艺术家一直追捕的镜头,尤其是春天樱花盛开之时,富士山与樱花相映衬,更是闻名世界的日本经典美景。

富士山有哪些景点,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所以在游玩富士山的时候,游客们最先来游玩的景点就是河口湖,这里交通也便利,而且饮食和娱乐设备都很齐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自然美景,湖边还有美术馆,让人在这里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欣赏艺术,在这里还可以玩许多娱乐项目,水上项目有划船、乘游艇、帆板

,也可以在湖边静静地钓鱼,也可以骑着自行车绕湖游玩,游玩累了之后也可以在这里泡温泉洗澡放松,非常的舒适。所以来富士山,第一个要来的景点就是河口湖。

富士山有哪些景点,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忍野八海

富士山的山中湖是五湖中最大的湖泊,湖的东南方向有个忍野村,因为这里分布着涌池、镜池等八个不同的池塘清泉,所以这里被称为“忍野八海”,这里的泉水是由富士山融化的雪水过滤而成,水质非常清澈,味道清冽甘甜,可以直接饮用,所以这里的泉水也是日本很出名的水,也是当地的土特产,也很受大家的喜爱。

富士山有哪些景点,富士山景点排行榜

忍野八海的景色非常优美,这里跟国内的九寨沟相比,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这里也被称为日本的九寨沟,在这里观赏富士山的美景,更是有另一番趣味,不管镜头放在哪里拍摄,都是一副自然形成的画作,让人流连忘返。在2013年富士山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之时,这里也一并被列入其中,称之为艺术的源泉。

除了以上三个景点之外,安静的富士山西湖、风格独特的精进湖、有着神秘色彩的本栖湖都是值得游玩的,如果时间充裕就可以挨个去,富士山的南麓是高原地带,还有白系瀑布和音止瀑布,非常有观赏性。总之,富士山上的景点都非常值得一去,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富士山景点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询,这里有更全更多的富士山旅游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