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岘港自由行怎么玩?这篇攻略来告诉你!

资讯 第六感    2019-08-14 19:41

越南岘港,地处越南中部,对通常人来讲或是较为陌生。实际上这儿是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旅游城市,现代文明与自然人文极致融合。不但有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全球五十个人生必去的景点之一——灵姑湾,还有被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最美六大海滩之一的美溪海滩,城区西边的巴拿山具备欧洲法式风情。一面是蓝天碧海豪华度假村,一面是古色古香的历史遗迹,岘港能够 一次性地满足你多个愿望!下面就来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岘港自由行该怎么玩吧!

岘港自由行怎么玩?这篇攻略来告诉你!

(1)岘港+美山圣地+会安古镇

要是是从岘港出发,能够 睡到自然醒,午饭后出发前去美山遗迹,傍晚前去会安。

美山圣地在下午14点左右有占婆族特色舞蹈表演,能够 预留时间欣赏。傍晚到达会安,能够 欣赏日落,看着会安的灯笼亮起,特别休闲的游玩线路。

美山圣地又名圣子修道院,或美森谷地。从公元3 世纪到12 世纪,这儿一直是占婆王国的统治中心,这是现存的占婆王国时期最古老最庞大的古建筑群。每一代富强的占婆王朝都修建新寺庙,或对旧寺庙给予修复。从公元4 世纪到13 世纪,修建的寺庙总数达70 余个。自从13 世纪末被抛弃以后,美山圣地一大部分建筑依然留存于世。

遗址在100 多年前被考古学家发觉。1999 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美山寺庙纳入世界遗产名产。

岘港自由行怎么玩?这篇攻略来告诉你!

(2)岘港+海云岭+灵姑湾+顺化

这是一条一路向北的线路,不仅有自然风光,还有人文情怀。

顺化“一江碧水引青山,波光峰峦两缠绵”——顺化(Hue)曾是越南三朝古都,古老皇城里,沉淀着重重叠叠的历史痕迹。顺化地处越南中部,树木葱翠,伴着一江碧水,把整个城市衬托得分外雅致。深褐色的老城墙,倚靠幽然青山,青山缠绵中隐居着保存颇为完好的皇城和阮朝皇家皇陵,更给人宁静安详的感觉。

(3)美溪沙滩+巴拿山

美溪沙滩被选为全球最美的海滩之一,有东方的夏威夷之称,特别地壮观,过一条路就是沙滩了,玩一个早上就能够 回酒店了,它真的是特别地美,要是能定到海景房是能够看见沙滩的海景的,这边的水特别的蓝,沙也很服务,踩着沙子边走边拍边看,在海边还有一些水上主题活动。

岘港自由行怎么玩?这篇攻略来告诉你!

交通工具:建议乘座出租车或是摩托车前去。岘港市区的出租车起步费9500-10500越南盾,最多可乘座6人。出租车很正规,但价格较贵。最好是4个或是6个人一起乘座出租车,平摊车费,较为划得来。

在巴拿山,里边有许多欧式古典的建筑,进到巴拿山的时候是需要那种缆车进到,如果有恐高的朋友一定要小心了,是因为缆车确实特别地高,进山的时候也蛮长的,有种进到到云雾的感觉啦,在山上还有许多法国留存下来的酒庄,里边有特别漂亮的花园,那边有许多乐团舞团在那边表演,里边有提供免费的酒,给游客一边喝酒一边看表演。

交通工具:建议搭乘出租车或是摩托车前去。

岘港自由行怎么玩?这篇攻略来告诉你!

(4)山茶半岛+岘港大教堂+大理石山

山茶半岛位于岘港东北,因位于岘港港口中央,保存了大量原生态森林,别称猴山、山茶山。辽阔的森林与稀有禽兽遍及全岛,大自然风景雄伟,充满诗意。

岘港大教堂是法国统治时期创建的教堂,以高大钟塔上的风向标为标志,是越南中部最大的西方教堂。最初为当年的法国人而建,现如今服务于当地天主教徒,镶嵌着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彩色玻璃,粉红色建筑基本上变成岘港的标志。

岘港自由行怎么玩?这篇攻略来告诉你!

Marble Mountains,距离岘港南边10公里风景极佳,还包括五座大理石矿脉。自然形成的洞穴变成印度教和佛教圣地,更有独具一格的云塔、欣赏海岸风光的围绕田园风景的歇脚处。 在五座山当中以水山最大最高更是著名,水山的洞窑里多数都安置有佛像,如佛陀、观音等神明,长年常有信徒前去膜拜。昔日,水山的洞窑有部分更是占婆族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五行山上有一处山水灵应寺,是岘港三座灵应寺之一。)

岘港自由行怎么玩?这篇攻略来告诉你!

以上就是岘港自由行景点推荐了,小编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自由行虽然方便,但在异国他乡更要以安全为重,在前往度假时最好是提前对目的地有所了解,可以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好酒店住宿,也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