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智慧屏发布在即 官方承诺永不设开关机广告

资讯 中国网科技    2019-08-08 13:31
荣耀智慧屏发布在即 官方承诺永不设开关机广告

中国网科技8月7日讯 荣耀总裁赵明今日在个人微博公开表示:“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赵明透露,他曾做过一次关于“是否支持电视设置开机广告”的公开调查,结果有81.5%的消费者选择了“不能忍受”。

据悉,赵明此前曾公开表示,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将像做手机一样来做智慧屏。同时,荣耀进入大屏领域会考虑如何为产业带来价值,用技术创新去改善和提升这个行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