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首发 一图了解三星6400万图像传感器

资讯 快科技 2019-08-07 20:18

8月7日下午,小米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在北京举行。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会上宣布,Redmi拍照旗舰将首发6400万像素超清相机。

官方介绍,Redmi首发的6400万像素是三星ISOCELL Bright GW1,它拥有1/1.7英寸大底,分辨率达到了9248×6936,比4800万高34%,手机可直出3.26米高巨幅海报。

借助4合1技术,三星6400万图像传感器可合成1.6μm超大像素,暗光环境下能捕捉更多暗部细节。

而且三星在6400万上引入了ISOCELL Plus技术,它用全新材料打造像素间隔离墙,相比此前的金属材料减少了像素间的串扰,降低光线损失,提升色彩还原度。

更重要的是,三星GW1传感器还支持DCG技术,可以根据环境光线强度智能调整ISO感光度,高亮环境采用低ISO,暗光环境采用高ISO,做到全场景最优信噪比。

此外,本次沟通会上林斌还透露小米将首发1亿像素,这是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手机图像传感器,值得期待。

红米首发 一图了解三星6400万图像传感器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