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12要凉!下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推迟至2024年换代:或换装V8引擎

资讯 快科技 2019-08-07 20:18

近日,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家族旗舰超跑Aventador(大牛)的换代车型将推迟到2024年发布,Huracán(小牛)推迟到2025年,两车很有可能都会换用V8发动机。

据报道,虽然Urus的出现让兰博基尼2018年财年销售额大幅增长,但对于奥迪和大众集团来说,资金依然是个严峻的问题。如果要将现款大牛的V12发动机排放标准升级至欧VII需要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

据大众集团的相关部门预算,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换代车型的研发和升级发动机预算将高达9亿美元。

兰博基尼方则声称让V12发动机升级到欧VII只需要5500万美元,同时两款新车的研发费用需要4亿美元左右,比之前大众预算的少了近一半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小牛Huracán基本已经确定将换用保时捷全新的4.0L V8发动机,并配以混动系统。至于V12发动机是否会在兰博基尼与大众集团的博弈中保留下来,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V12要凉!下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推迟至2024年换代:或换装V8引擎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