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计划加强海岸以便与海平面的对抗

资讯 快科技 2019-08-20 19:44

8月18日,据外媒报道,新加坡领导人表示,在低洼的城邦为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新加坡需要至少720亿美元来建立防御海平面上升的防御系统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气候变化描述为“人类面临的最严重挑战之一”,并表示东南亚国家已经感受到了气候变暖和暴雨带来的影响。

他在星期天晚些时候的一次主要政策演讲中以相当大篇幅谈及气候变化的影响,其中包括关于经济和社会问题的倡议,讨论了这个城市国家将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他警告说:“由于我们是一个低洼的岛屿,新加坡特别容易受到一个严重威胁,那就是海平面上升。城市规划者以前要求建筑至少高于平均海平面三米,在涨潮后留出一米的防洪缓冲区。但是,如果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上升一米,当暴雨与涨潮同时发生时,缓冲区可能会被破坏,这促使政府要求在海平面以上四米处建设新的开发项目。”

他指出,目前一项关键措施将是建立该岛的海岸防御系统。一个选择是从荷兰的经验中学习,荷兰通过建造海堤,然后将其中的水排干,形成一个称为“圩田”的旱地。

另一种选择是开垦“一系列离岸岛屿”,并将它们与拦河坝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淡水水库,作为雨水的排水系统。

他说:“在未来100年,沿海防御基础设施可能会使该国损失至少1000亿新加坡元(720亿美元)。因为这是一个我们可以实施50到100年的解决方案,”

.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