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旅游景点有哪些呢,提前了解一下便会更好地认识米兰

资讯 第六感    2019-08-09 21:55

对于很多人来讲,来到米兰旅行就是一件充满意义的事情,因为这里不仅代表着时尚,而且还代表着古文化。许多的建筑都是从中世纪所保留下来的,因此,能够给人们带来很大的文化冲击。不过,米兰旅游景点有很多,我们需要提前去进行了解,看看自己应该怎样去选择,毕竟我们的旅游时间有限,所以我们要提前对这些景点进行删减。

米兰旅游景点有哪些呢,提前了解一下便会更好地认识米兰

一,米兰旅游景点之米兰大教堂

这里的人们主要信奉的就是天主教,它也算是米兰市中心的一个标志性的建筑,整体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它在1386年就已经建成了,一直保存到现在,虽然整体上看起来有些沧桑感,但也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气息能够吸引着人们前来。虽然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建成了,但是现在去看它的话,依然会感觉到这座教堂十分奢华,在教堂的顶端有镀金圣母雕像,显得非常庄严,让人们都特别迷恋这座教堂。

米兰旅游景点有哪些呢,提前了解一下便会更好地认识米兰

二,米兰旅游景点之圣西罗球场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米兰的足球也是相当受人关注的,因此我们可以来到圣西罗球场来进一步的去体会一下当地的足球文化,它距离米兰市中心6公里,在这里我们可以欣赏到当地的一些球队在进行比赛,还是比较热烈的,同时这个球场也算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球场之一。为了能够进一步的去了解当地的足球文化,便可以进一步的去对其进行关注。

三,米兰旅游景点之布雷拉美术馆

如果特别喜欢各种各样的画作的话,那么可以来到这个景点进行游玩。一般人们来到这里之后,都会被这里的建筑风格以及各种的画作特别感兴趣,这里收藏了很多大家的名画,比如达芬奇以及卡拉瓦乔等,这些名人都有着一定的画作在里面展示。虽然我们可能不是特别懂他们所要表达的思想,但是看到他们这些创作的风格之后也是感觉到非常惊艳的。

米兰旅游景点有哪些呢,提前了解一下便会更好地认识米兰

四,米兰旅游景点之米兰森皮奥内公园

这个公园是米兰的一个大型的城市绿池,它的修建时间也有了一定的年代了,不过依然充满着很强的生机。人们来到这里之后,会进行各种的休闲活动,而且在天气比较不错的时候,多数的人还会来这里进行野餐,显得非常惬意。我们不妨也可以买一些当地的小吃,然后带上野餐的工具在这里找一个树荫,与一家人一同吃着当地的小吃、聊着天,也会显得非常惬意,能够让我们在繁忙的旅行过程当中得到一定的休息。

以上便是米兰旅游景点中比较受欢迎的几个。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其他很多的景点,都值得我们去进行游玩,在选择的时候我们还是很有必要去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细致的挑选,看看自己适合到哪里进行游玩。总的来讲,每个人都能够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游玩的地方,从而更进一步的让自己的米兰之旅变得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