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来伯尔尼滑雪,要提前了解一下伯尔尼滑雪攻略

资讯 第六感    2019-08-27 13:31

对于多数的人来讲,到国外旅行当然都会去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地方,而且在这其中也能领略这些地方所带给我们的一些特点。因此,我们在这个时候很有必要去提前进行了解。对于多数人来讲,来到伯尔尼之后基本上都会去选择滑雪,那么我们就要提前了解一下伯尔尼滑雪攻略。

一,伯尔尼滑雪攻略之地点的选择

在伯尔尼不只一处能够进行滑雪,有很多的地方都能够供游客们去进行滑雪。一般来讲,多数的人都会选择少女峰滑雪场,这里是伯尔尼经典的冬季运动胜地,场地比较大,而且在这里滑雪的人也非常多。我们来到这里之后就可以尽情地滑雪了。还有一处地方就是古登山滑雪场,这里的人相对少一些,而且不是那么刺激,所以更适合亲子滑雪,更能够让一家人感到非常惬意。

想来伯尔尼滑雪,要提前了解一下伯尔尼滑雪攻略

二,伯尔尼滑雪攻略之时间的选择

如果我们要来这里滑雪的话,那么就要选择这里最冷的季节。一般来讲,正常到了春季和冬季的时候,这里是最冷的,所以我们不妨就在春季或者是冬季的时候来到这里进行滑雪,但一定要选择早春和深冬,这样会让我们有着更好的体验,而来到这里之后我们也应该尽可能地避开高峰期,因为本地人也特别钟爱于滑雪这项运动,所以我们不妨挑选当地的上班时间来这里进行游玩,这样不仅安全而且也能更好地欣赏这里雪山上的美景。

想来伯尔尼滑雪,要提前了解一下伯尔尼滑雪攻略

三,伯尔尼滑雪攻略之物品的携带

既然是来这里滑雪,那么我们就要带上与滑雪相关的一些装备,不过来到这里之后,这些东西都是可以进行租赁的。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需要带上一些比较厚的衣物,毕竟来到这里之后,气温比较低,所以我们在平时要做好防寒的准备,而且也要带上一些平常需要用的药物,这样便能够让我们在这里的滑雪时光变得更加有保障。

四,伯尔尼滑雪攻略之价格

我们都知道在这里的滑雪场地有很多,所以价格也会因滑雪场地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一般来讲,少女峰滑雪场的价格会比较高,一般人均430人民币,而相比较而言,古登山滑雪场就比较便宜了,人均70人民币。如果去进行细算的话也会有不同,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收费的标准也不一样,而且在这里滑雪时间的长短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因此,我们在选择地点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些问题。

想来伯尔尼滑雪,要提前了解一下伯尔尼滑雪攻略

通过对以上这些伯尔尼滑雪攻略的了解,我们便可以很好地知道来伯尔尼滑雪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使得我们在这里滑雪的时光能够被安排得非常到位。总的来讲,每个人来到这里游玩的时候,都会有着不同的体验,而且人们都希望通过在这里滑雪而去放松自己的心情。最终能够让自己的这次旅途变得更有意义,也使自己更爱这里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