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粉惨!这些手机辐射原来这么大?苹果回应

资讯 泡泡网 2019-08-22 20:17

8月22日消息,近日美国《芝加哥论坛报》与实验室合作,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所规定的标准,对11款智能手机的辐射水平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手机的辐射程度超出了FCC的规定,其中iPhone 7更是超出了苹果此前所报告辐射值的两倍以上。

果粉惨!这些手机辐射原来这么大?苹果回应

此次参与测试的主要有苹果、三星、摩托罗拉等品牌,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手机超出了法定辐射限度,iPhone 7为辐射最强的手机,iPhone 8与iPhone X也略微超出了规定范围,iPhone 8Plus则处于安全范围。

果粉惨!这些手机辐射原来这么大?苹果回应

据了解,实验时手机被放置在模仿人体组织的透明液体中,并以全功率运行,机械探针在液体中共测量了276次,总移动时长为18分钟。测试过程以距离为变量共进行了2次,第一次是在与容器相隔5mm-15mm的状态下进行,第二次则以2mm为间隔距离。

果粉惨!这些手机辐射原来这么大?苹果回应

目前,苹果已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官方发布声明称,所有型号的iPhone都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及其他销售国家的认证,在对报告中所涉及的iPhone型号进行后续验证后,已确认所有产品均符合标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随后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进行自主测试,以期得到更为准确的测试结果。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