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电视9月印度首发 将达到业内顶级影音效果

资讯 pconline 2019-08-22 20:17

[PConline 资讯]继此前确认一加正式确认旗下电视名称为OnePlus TV之后,一加电视推出的步伐越来越快。21日刘作虎正式在微博公布了一张相信是OnePlus TV局部产品图,并且在一加社区发表的文章中表示将于9月首先在印度发布这款一加电视产品。

在这篇长文中,刘作虎还透漏出了不少消息,首先是内容合作优势资源方面,这是选择印度市场首发的重要因素。并表示正在与国内、北美、欧洲地区的内容供应商紧密洽谈,希望尽快推动OnePlus TV内容生态在这些市场的完善,可以预见在国内推出的一加电视产品也会内置可能不止一个主流视频平台的视频资源库。

对于很多朋友关心的画质和音质方面,刘作虎也保证OnePlus TV的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将会是业内顶级的水准,同时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也会让它更加值得期待。刘作虎在创立一加之前曾一手打造享誉全球蓝光UHD播放器,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一加电视最终带来的影音体验。

刘作虎在文章后面还表示:我相信在未来,智能电视不仅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也会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的社交中心。预计在智能家居连接和控制方面,一加电视会有更多的布局,但具体详情只能等待后续带来的更多消息的公布。

出处:PConline原创作者:二十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