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横通信取得杭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总金额967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19-08-11 23:35

挖贝网8月11日,纵横通信(603602)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编号:3301002019A21042),公司以967万元的价格取得了编号为杭政工出【2019】6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取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后,将新建公司经营所需的生产、研发场所及部分行政办公生活服务配套用房,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