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干货整理,实用邮箱工具推荐

资讯 TOM    2019-08-08 15:55

使用电子邮件与客户建立联系是外贸业务中常见的方式之一,通过各种渠道获取客户邮箱,并发送营销邮件以求获得合作机会。想要实现目标,每一个环节都要关注细节,实用的邮箱工具会令工作效果事半功倍。

一、天眼灵探,网罗客户邮箱

开展外贸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获取客户邮箱,积累资料。可以在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进行查找, 主要分为5个角度:外贸公司排名、行业论坛、职位招聘、装备展览。

搜索关键词后,找到相关公司的信息,首先访问其官网,在官网的“公司介绍”、“联系我们”等栏目看是否有联系邮箱。如果没有,就根据官网域名猜测,以@+域名作为邮箱后缀,在前方填写联系邮箱常用名称(如:kefu、help、management等)组成邮箱地址。

二、求真名判,验证邮箱真伪

罗列出可能的电子邮箱地址后,需要确认邮箱是否真实存在,最直接的方法是给这些邮箱地址逐个发送邮件,如果发送成功即为真实邮箱,但这样的方式弊端诸多,给大量虚假邮箱发邮件,容易被系统认定为恶意操作,从而限制使用。

验证的另一种方式为借助邮箱验证工具,访问MailTester (http://mailtester.com/testmail.php)并输入邮箱地址,可验证其是否有关联邮箱服务器,是否可正常收发信。

外贸干货整理,实用邮箱工具推荐

三、神威镖师,确保邮件安全

获取到客户电子邮箱之后,针对客户的公司状况和需求痛点,制定营销方案,包括自身实力介绍,产品参数、及合作报价。一切准备好之后,就需要将方案以邮件的形式精准发送到对方邮箱,邮件的安全是重中之重,要选择靠谱的电子邮箱。

TOM VIP邮箱采用基于贝叶斯算法的防火墙、反垃圾系统,及专属收发信通道,可确保邮件在传输过程中跳转的站点更少,时延更短,且每一封邮件都会经过SSL协议加密。

将邮件发送至对方邮箱后,则需要关注对方反馈,及时跟进,使用自己发信的TOM VIP邮箱在微信关联“随心邮”,如果收到客户邮件,可通过“随心邮”的智能提醒,在微信第一时间查看邮件并回复,同时还包括标记、收藏、好友分享等20余种移动处理功能,在情形瞬息万变的外贸市场占据先机。

外贸干货整理,实用邮箱工具推荐

文章结语:

外贸工作的核心在于背后的营销思维,通过运用本文所提到的相关技巧,可有效提升邮件营销效果,希望更多的外贸小伙伴们实践起来,根据自己的情况有所调整,拿下更好的工作业绩。【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