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当劳 “点亮梦想”纽约之行扬帆起航 让孩子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资讯 TOM    2019-08-12 10:50

2019年3月,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再次起航。活动以“梦想”为主题,以绘画为载体,鼓励孩子们秀出才华展现梦想。今年是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的第二年,麦当劳希望给孩子创造更大的国际舞台。因此选择在世界最大的综合性国际组织——联合国的环形展厅展出小朋友们的梦想画作,让世界看到代表着中国未来的孩子们拥有无限潜能。

本次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面向全国海选。在全国超八千幅参赛作品中,经公众投票和NOBO无界专业美育老师评审,精选出超过50件作品将在北京展出,票选前30名作品将送往联合国展出,此外,六位获奖儿童代表将亲至联合国参与画展开幕式。

8月13日,麦当劳“点亮梦想”让孩子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开展在即,目前,获奖儿童已整装齐发,将作为代表,亲临纽约联合国总部参与授奖仪式,向世界展示中国孩子纯真的梦想。本次“点亮梦想”画展将在联合国展出5天,预计吸引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国的游客和联合国工作人员观展,从而向世界展现敢于追梦的中国儿童对未来的纯真期待。

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女士表示,“麦当劳一直在推动一代又一代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举办‘点亮梦想’活动的初心就是想释放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给孩子们一个快乐,自由,表达梦想的舞台,守护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自3月1日起,麦当劳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同步推出新一季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邀请3-11岁儿童来餐厅,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顾客可以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相关页面报名。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体验“说出梦想”、“跳出梦想”、“画出梦想”等环节,并且享用美食及玩具。孩子们还将获得专属的《点亮梦想荣誉证书》。

3月23日起,麦当劳在广州、惠州、东莞、肇庆、泉州等全国19个城市举办“梦想加油站”活动,展示孩子们的作品,并且邀请他们共同参与集体画作。在梦想加油站上,上传画作的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创意与才华,秀出梦想画作,说出心中的梦想故事。孩子们还共同参与了以“梦想的家园”为主题的集体作画,与麦当劳一起绘制梦想长卷,点亮心中小小梦想。

麦当劳 “点亮梦想”纽约之行扬帆起航 让孩子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麦当劳 “点亮梦想”纽约之行扬帆起航 让孩子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麦当劳 “点亮梦想”纽约之行扬帆起航 让孩子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图为小朋友开心地参与梦想加油站)

未来,麦当劳将持续守护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纯真的世界,点亮他们的梦想,让他们感受到梦想成真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