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加智能锁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携手,持续升级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9-08-23 15:32

相信很多人都想象过这样的场景: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用指纹打开智能门锁的同时,门锁响起家人亲切的问候声。踏进家门的一瞬间,屋里的灯自动打开,卫生间的洗澡水自动放满,躺上沙发,自动开启按摩模式......而智能门锁作为家门智能设备自动化的第一道关卡,是开启智能生活的第一步,也在智能生活中占领重要地位。

果加打造真智能门锁打开家庭智能生活

在智能门锁经历了电子锁、蓝牙门锁、指纹门锁等阶段后,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兴起,5G和万物智联时代的到来,更是加速了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在拥有语音控制、智能猫眼、虹膜解锁等顶尖技术的基础上,实现智能门锁与其他产品的场景联动,成为智能门锁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为此,果加智能锁不断创新技术,通过接入智能家居平台,实现查询、指引、开关、调节等工作。通过智能门锁与其他设备之间的联动,实现一些自动化场景,向便捷舒适的智能生活迈出一大步。

令人惊喜的是,果加即将推出的新品F4增添了语音留言功能,不仅可以设置自定义开门铃声,让辛苦了一天的你回到家时能听到家人温暖的声音,也能在生日、情人节等特殊节日提前录好音频,给家人一个惊喜。这种人性化功能设计,说明科技不是没有温度的,果加在致力于打造真智能门锁的同时,更赋予门锁特殊的意义,给用户更多的人文关怀。

果加智能锁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携手,持续升级品质生活

果加实现智能家居联动带给用户舒适的智能体验

除此之外,果加智能锁还能与天猫精灵、小爱同学直联,为用户打开新的生活方式,带给用户舒适、惬意的智能体验。以前用天猫精灵查询天气,现在也能用天猫精灵查询门锁电量、开关门状态、开门记录,不再局限于用果加APP查询。果加在保证门锁安全的基础上做到了真智能,轻唤一声,开启智能生活。

技术的发展推动门锁的创新,时代的变化带来门锁的变革。现在的果加门锁除了扮演安全卫士,还充当了贴心管家的角色。未来果加将会与其他智能家居企业合作,和各产品之间制造多方联动的效果,在3D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创新,加快AI技术在智能门锁的应用步伐,使整个智能家居系统趋于完整,不断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让果加智能锁的品质为更多人所见,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愿景真正落实到每家每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