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智慧物联研发中心落地合肥

资讯 TOM    2019-08-23 16:38

8月23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海尔中央空调在青岛签署合作协议。基于目前合肥互联工厂投产1年后年产量提升3倍,双方将再次共同建设海尔中央空调研发中心,辐射中南、华南、华东、华北等区域。项目建成后,将挂牌“数字化家电国家重点实验室合肥分所”。

基于海尔“智家云”战略布局,智慧家庭得到快速落地。海尔中央空调为用户定制全空间、全维度的智慧空气自调节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得到广泛认可。签约现场,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经贸局、财政局、科技局和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出席。

海尔中央空调智慧物联研发中心落地合肥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国首批“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家电)”,政策、区域优势明显。内部园区、工厂建设趋于成熟,品牌集中度高,形成汽车、家电等多个产业集群以及全面的供应链,仅实验室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在市场方面,区域辐射中南、华南、华东等区域,潜力巨大。

本次研发中心的建成,将主要用于空调产品的品质检测和质量保障。其中,研发楼可以模拟各种工况环境、建筑结构进行实况实验,提供最佳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保障实际运行中的稳定可靠。同时,实验室还可进行全天候环境模拟实验、噪音实验、商用空调焓差实验等,为中央空调提供技术创新和可靠保障前提。

项目建成后,将与目前已投产的海尔中央空调合肥互联工厂相辅相成,为用户打通全流程服务体验。据悉,海尔中央空调合肥互联工厂已在2018年6月投产使用。数据显示,今年1-7月与去年同期相比产量增长300%,规模得到快速提升。

目前在全球,海尔中央空调已拥有8大领先实验室、12大研发中心、16个研究院、4大标准委员会,实现持续引领。在全球首批9家“灯塔工厂”中,海尔是唯一入选的中国本土企业。

这为海尔中央空调提供覆盖全球的资源网络,及其强大的全流程资源整合能力支撑,能够在第一时间将用户需求变现,占据研发制造体系的差异化优势。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基于用户体验,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和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