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爸爸1010利剑行动——赋予代理商最迅速的成长方式

资讯 TOM    2019-08-23 17:40

21世纪是充满创意的时代,是把一个个的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时代。就像熊爸爸地暖能把寒冷的冬天变成春日般舒适一般,脱离中央发热的采暖不均,全方位无死角发热,就像春日暖阳一般均匀舒适。

广泛应用体现专业

石墨烯取暖自从被科学家提出后,广泛用于各种邻域,家庭采暖,道路融雪,大棚恒温等等。

2018冬奥会现场室外温度-3度,运动员无法发挥最优实力,后来组委会给运动员分发了石墨烯材质的衣物,均匀发热防水防电的特点才得以让各位运动员专心于比赛。从熊爸爸地暖市场打开到现在,熊爸爸地暖已经覆盖了数百个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居民建筑,工程铺装超过300万方。

因为专业,所以可靠;因为可靠,所以广泛应用。

熊爸爸1010利剑行动——赋予代理商最迅速的成长方式

匠人创新必将成为强者

熊爸爸地暖一直潜心于石墨烯发热研究之中。从2015年起,熊爸爸地暖就成立专业的研究团队,致力于人类的采暖计划。直至今日,熊爸爸采暖取得的认可荣誉已数不胜数。专业的团队技术加上特有的匠人精神,奠定了熊爸爸采暖现位列国内石墨烯采暖前列的基础。

无可厚非,8月10日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公布的“中国石墨烯产业领跑企业培育计划”白熊科技再一次榜上有名,熊爸爸地暖再一次得到认可。

潜心研究特定方向,心怀匠人精神去创新,熊爸爸地暖必将成为国内采暖行业的强者。

熊爸爸1010利剑行动——赋予代理商最迅速的成长方式

1010利剑行动赋予最快的成长

随着熊爸爸地暖知名度的提高和用户数的增长,现熊爸爸地暖已在各地采取代理加盟的方式拓展市场。

为了让各位代理明白该怎么做怎么发展白熊科技特制定了1010利剑行动,首先请承接过大型工程的大师授课该如何获取工程业务,其次采取一对一工程对接的方式帮助代理迅速成长,如竹笋破冰一般。

熊爸爸1010利剑行动——赋予代理商最迅速的成长方式

1010利剑行动

8月9日熊爸爸地暖代理商不顾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坚持来到杭州总部参加代理培训,针对如何谈业务如何构建稳定的销售渠道等相关问题总部做了系统的培训,同时为了让大家学到更多,总部安排的课程也比较紧凑,但这丝毫影响不了大家的热情,不少代理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信心,也更清楚了该怎么做,什么时候开始下一步接着做。

1010利剑行动会定期分析现阶段采暖行业的发展趋势,白熊科技总部会及时查看各地代理的业务状况,选取部分代理进行重点扶持,制定专项方案,手把手带上路熟悉业务做业务,甚至还会派遣专业团队和代理一起成长做业务。

1010利剑行动保证带每一个代理上路,从盘点测量到安装完成,每一步都会有详细的步骤说明,完事开头难,只要走出第一步,后面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从代理出发,回代理之身,从根本解决代理的各项需求,这是1010利剑的初衷,也是白熊科技的初衷,更是熊爸爸地暖的初衷。

熊爸爸1010利剑行动——赋予代理商最迅速的成长方式

现如今,熊爸爸地暖正在逐步打开全国市场,三步走的战略正一步步实现,石墨烯发热技术必将取代传统煤电发热,均匀取暖的方式必将取代中央取暖的方式,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客户数稳定增长,熊爸爸地暖必将平步青云,在这种前提下熊爸爸依旧把代理商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制定了1010利剑计划,参加的学员在熊爸爸地暖的陪同下必将迅速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