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合伙人微信小程序重磅上线,经纪人操作更省事!

资讯 TOM    2019-08-23 17:40

近些年,微信小程序以其便捷、开放、高转化率的属性迅速席卷了各行各业,作为互联网房产服务行业的佼佼者,好屋也在积极拥抱这一工具。在好屋合伙人APP五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酝酿已久的“好屋合伙人”小程序正式上线啦!

好屋合伙人微信小程序重磅上线,经纪人操作更省事!

用户们以后通过小程序就可以随时随地浏览好屋平台上的优质房源,还能在浏览楼盘的时候把楼盘分享出去。房产经纪人也可一键登录后直接进行客户报备而无需下载APP。

为什么要上线好屋合伙人微信小程序?

作为好屋平台的主要载体,从开始的单一房产交易平台发展到现在综合性的房产经纪服务平台,好屋合伙人APP经历了5年的更新迭代,目前已经成长为拥有80万专业注册经纪人,年销售额2000亿的庞然大物,能为经纪人提供从房源、金融、培训、运营支持等等一系列服务。

此次牵手微信小程序,好屋将依托微信这个巨大的流量入口,使服务触达更多的房产经纪人。微信小程序的便捷式操作,也降低了好屋合伙人服务的使用门槛,房产经纪人能更简单高效的享受到好屋平台上的服务。

对于好屋来说,上线微信小程序,不是以技术导向,也不是以营销为导向,而是以应用和服务为导向,将好屋平台上的服务推广给更多需要的房产经纪人才是初心。

好屋合伙人微信小程序目前还在初级发展阶段,要想成长为更方便,更好用,更成熟的工具体系,还需要广大房产经纪人的支持和反馈,欢迎广大房产经纪人微信搜索“好屋合伙人”来试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服务房产经纪人的路上,好屋一直在积极探索新的形式和渠道,未来我们还会积极使用新技术新方法,通过不同的创新形式来满足房产经纪人的需求,用自己的努力助力房产经纪人满意度的提高,让行业变的更美好!

好屋合伙人微信小程序重磅上线,经纪人操作更省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