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 纽迪希亚携手李娜共倡母乳喂养

资讯 TOM    2019-08-12 14:36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天然营养食物,能够提供早期成长所需的绝大部分营养支持,激发自护力。专注母乳研究40年的达能纽迪希亚携手旗下品牌大使李娜给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打气,并通过多个科学研究指导妈妈科学哺乳,推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世界网球名人堂成员、纽迪希亚旗下品牌大使李娜表示,正因为曾经历亲身喂养母乳的艰辛,才更能明白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的不易。她呼吁社会各界为这些勇敢的妈妈们提供更多的支持,用更加科学的方式共同帮助宝宝建立强大免疫力。

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 纽迪希亚携手李娜共倡母乳喂养

0-3岁是宝宝成长的关键时期,母乳在其中的作用不可忽视。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表示:“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健康有长远的正面影响,母乳与母乳喂养的益处无可替代,能为漫长人生奠定健康免疫‘根基’。”他指出,母乳之所以被称为婴儿最好的天然食物,不仅因为其含有支持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及营养物质,还因为母乳为婴儿提供多种免疫因子促进婴儿免疫系统的成熟,帮助婴儿尽早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支持婴儿健康成长。

对于哺乳期妈妈来说,坚持母乳喂养的路上挑战重重,而缺少专业的科学喂养指导就是其中的难题之一。达能纽迪希亚深耕母乳研究领域逾四十年,除了深入了解母乳本身,还坚持对中国妈妈母乳喂养的行为和认知进行调研,以科研力量让支持母乳喂养更加有“证”可循,有“据”可依。

此前,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携手复旦大学学者,围绕中国妈妈从孕期到产后一年中可能会遇到的关于母乳喂养的挑战和问题,进行了“母乳喂养障碍”定性研究。调研发现,在众多母乳喂养困惑中,职场妈妈对“是否需要继续母乳喂养”的疑虑较大。家庭成员和相关从业者如月嫂等对持续母乳喂养的观点及看法不一,不少人认为奶水超过10个月就没有营养、母乳喂至1岁就可以断奶。

除了专业喂养指导外,乳母膳食营养的科学摄入也需要得到重视,以从源头确保婴儿所需母乳的质量和营养。研究证明,在哺乳期,乳母每天能量需求量高于普通成年女性500千卡,维生素A等微量元素的需求量甚至高于孕期。因此,在膳食中对蔬果的忽视可能导致乳母微量营养素以及膳食纤维摄入不足,进而导致母乳质量的降低。然而,达能纽迪希亚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另一项针对上海乳母膳食的研究显示,参与调研的哺乳女性膳食营养素摄入普遍不够均衡,脂肪摄入偏高,多种微量营养素摄入偏低。

“纽迪希亚相信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可影响人一生的健康,而母乳喂养是其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表示,“坚持母乳喂养需要社会各界的携手合作,我们将继续深耕于母乳研究,通过对母乳成分、乳母膳食、喂养方法和喂养理念等的深入探讨,助力科学母乳喂养,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多样的早期营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