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重温“酒”时光老酒故事征集活动盛大开启

资讯 TOM    2019-08-01 10:49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老酒回家”暨“五粮液传世浓香·溯源之旅”活动正式面向全社会开启重温“酒”时光——我与老酒的故事征集。这将是大国浓香五粮液与老酒收藏爱好者共同见证的一场老酒回家之旅,也将是白酒收藏界的一次醇美盛事。

即日起至2019年8月9日,通过五粮液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今日头条APP以及“重温‘酒’时光”H5参与我与老酒的故事征集活动者,即有机会赢取线下“老酒回家”暨“五粮液传世浓香·溯源之旅”活动的参与名额,近距离感受五粮液老酒的芬芳与魅力。

五粮液重温“酒”时光老酒故事征集活动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五粮液老酒收藏爱好者一起唤醒五粮液老酒的荣光和记忆,共同感受一杯浓香五粮佳酿蕴藏的深厚历史、文化及收藏价值。据悉,重温“酒”时光故事征集活动结束后,五粮液还将邀请国内外老酒收藏爱好者来到五粮液的原产地宜宾共聚一堂,开启传世佳酿的溯源之旅,见证大国浓香的风采。

五粮液老酒掀起收藏热潮

近年来,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白酒消费也在进一步升级,兼具品鉴和收藏两大属性、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液体文物”中国老酒,越来越受到商业资本、投资者、收藏者的青睐,老酒收藏市场持续繁荣。

作为浓香型白酒代表的五粮液,因其悠久的酿酒历史、卓越的酿造技艺、浓厚的文化底蕴,正在老酒市场掀起一阵收藏飓风。纵观历代五粮液老酒,无不是投资市场与收藏市场的热门产品。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五粮液曾先后启用“交杯牌”“红旗牌”“长江大桥牌”等多个具有鲜明时代烙印的商标,由于年代久远,存世不多,加上五粮液品牌的加持,其老酒的收藏价值极其高昂,已经成为投资界和收藏界热捧的对象,一瓶难求。

五粮液重温“酒”时光老酒故事征集活动盛大开启

五粮液老酒收藏价值不断提升

酒是陈的香,这是大众对中国白酒的基本常识,也是陈年老酒时间价值的体现。651年连续不间断酿造的明代古窖加之传承千年的古法酿艺成就了五粮液不可复制的内在风骨;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一代代匠人的工艺坚守,使五粮液始终代表着中国浓香型白酒的高超酿造水平。一瓶五粮液老酒经过长时间储存及一系列陈化作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精华完美留存,各种香味物质更加丰富,口感更加柔和醇厚,兼具独一无二的饮用价值和鉴赏价值。

经历了岁月洗礼的五粮液老酒,见证了时代的变迁与发展,见证了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复兴,见证了亿万家庭的幸福时光,也见证了每一位消费者的人生荣耀,值得永远铭记和珍藏。随着老酒市场的逐渐成熟和老酒收藏热情的不断高涨,五粮液老酒的时间价值、饮用价值、鉴赏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五粮液重温“酒”时光老酒故事征集活动盛大开启

时光酿造美酒,五粮香醉人间。651年明代古窖酿造出传世佳酿五粮液,也酿造出一部见证白酒发展、彰显中国味道的文化简史。每一瓶老酒,都是一个时代的见证,它封藏着一代人记忆的点滴;每一滴浓香,都是一段故事的记载,它蕴含着五粮液岁月的沉淀。在接下来的溯源之旅中,五粮液老酒故事将伴随着悠悠时光,绽放出更为悠远绵长的浓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