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修侠:一键下单,迅速解决手机问题

资讯 TOM    2019-08-12 14:36

闪修侠是国内独创O2O手机上门快修平台,是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及设备维修服务商,也是小米、魅族等知名智能手机品牌的官方认定售后服务商。闪修侠不仅仅提供手机维修还为笔记本、平板电脑、无人机等3C数码产品提供完善的售后维修解决方案,凭借4大售后维修创新模式和完善优质的服务短短几年就在全国30城遍布了四十余直营点,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

闪修侠:一键下单,迅速解决手机问题

闪修侠自成立以来四年里服务用户超过1000万,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闪修侠有着便捷、多方位的下单渠道和迅速的上门维修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闪修侠官网、APP、微信小程序以及不久前上线招商银行APP手机服务模块一键快捷下单,就会有闪修侠工程师在五分钟内响应,一小时内上门服务,不仅维修全程摄像监控,而且提供180天售后质量保障等服务,迅速为客户解决手机问题。

除了便捷的下单方式,闪修侠还有着专业的维修工具箱和背包。在上门维修时,闪修侠们会带着印有“闪修侠”LOGO的工具箱和背包,里面装有闪修侠统一定制的维修工具套装:螺丝刀、镊子、刷子等。除此以外,闪修侠还会在维修前后还会做一份详细的维修记录单,确保用户手机的外观、指纹、按键、屏幕等均无任何维修损坏,一式三份分别交给用户、工程师、公司留存以便售后质保。

闪修侠:一键下单,迅速解决手机问题

闪修侠不仅面向广大手机用户提供苹果、华为、小米、魅族等市场上知名智能手机品牌的售后维修还联合回收宝开拓了手机回收业务,完善手机后市场服务,让用户不用出门,无需邮寄,就有贴心专业的手机维修、回收服务上门。不仅如此,经过了O2O浪潮的打磨,闪修侠还推出了手机碎屏保险业务,最低69元就能买到一年内手机屏幕免费上门维修服务。完善的手机售后、贴心的上门服务、专业的工程师技术成就了闪修侠优良的业内口碑和广泛的客户延伸。

未来,手机维修行业的发展会面临更多挑战与困难,闪修侠仍然会坚持初心、不断打磨,扩展自身业务,为客户带来更加全面、优质的电子产品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