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乡里土豆粉:做更健康营养的中式快餐小吃

资讯 TOM    2019-08-12 15:07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讲究健康饮食,特色快餐小吃不断改革,以健康营养为特色的快餐小吃,成了现在人们饮食的不断追求。特色营养的快餐品牌家乡里土豆粉,就在这种餐饮形势下应运而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家乡里土豆粉:做更健康营养的中式快餐小吃

家乡里土豆粉以健康为本,从根本抓起,在食材选择上层层把关。精选上等的优质土豆,保证制作出的土豆粉晶莹柔韧,散发着浓浓的土豆粉醇香。除了土豆粉健康鲜香之外,家乡里的各种肉类也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只允许当日新鲜的肉类进店,坚决杜绝不卫生无质量保障的食材,从根本上保障食客的饮食安全。

在食材和制作方式上,家乡里土豆粉采用不同的方式,制作出了具有特色的快餐美食。由于家乡里土豆粉的食谱配方在高等营养师的指导下精心配制而成,合理的运用食物的平衡配比,使食物营养充分发挥。为了在原有的土豆粉基础上,充分突出营养的特点。家乡里总部团队调配秘制营养中药配料,全面发挥食材营养的同时,将快餐食材与营养配料相融合,使得家乡里土豆粉所含的营养丰富全面。让顾客既能享受美味,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膳食营养。这种一举两得的做法,深受食客喜爱。

汇聚中华民间小吃精粹,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特色一流的小吃品牌。家乡里始终秉持真诚守信、专注专业、分享共赢、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实现打造中国备受尊重的快餐知名品牌的伟大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