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名!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EasyAR增强现实论坛:AR让生活更美好

资讯 TOM    2019-08-12 16:05
报名!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EasyAR增强现实论坛:AR让生活更美好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全球顶级人工智能会议--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将于 8 月 29 日至 31 日在上海举办。

此届大会唯一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特色活动--WAIC 开发者日,将于8月3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开发者日包含 1 个主单元、4 个分单元、黑客马拉松比赛和开发者诊所互动区。届时,全球顶尖 AI 专家、技术大牛、知名企业代表以及 2000 余名极客将齐聚上海,围绕人工智能前沿理论技术和开发实践进行分享与解读。

“EasyAR增强现实论坛”作为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发者日的一个分单元,由视+AR承办。论坛以“AR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分享、学习和交流AR的平台,论坛邀请了来自行业、学术等领域的顶尖领袖,共同交流AR前沿技术和产品,探讨AR+AI发展趋势,用AR让生活更美好。

论坛亮点

| 全球视野,洞见AR发展趋势

EasyAR增强现实技术论坛从全球视角出发,汇聚国内外多名AR领域重量级嘉宾,洞察全球AR发展趋势。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器人视觉组组长吴毅红博士等学术嘉宾以及视+AR、Unity、Arm、Rokid等企业高层将亲临现场进行分享。

|前沿AR技术,零距离接触

在半天时间里全方位了解EasyAR、Unity、Arm、Rokid的最新AR产品、能力、服务以及未来规划,零距离接触全球前沿AR软、硬件技术。

|产业落地,把握AR发展新机遇

除了AR领域的学术、企业嘉宾,论坛还邀请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外语频道新媒体编辑部副主任张施磊分享CGTN在“AR+传媒”领域的经验和见解。此外,视+AR副总裁、增强现实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江淑红博士将主持圆桌会议,与中国联通5G业务相关高层领导、视+AR联合创始人兼COO涂意等嘉宾共同探讨“5G时代,AR云的市场机遇”,为观众带来新启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