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零售云打造专属县镇市场,小镇创业前景更广阔

资讯 TOM    2019-08-12 16:33

近年来,县镇市场一直被看作是各大平台和品牌商发展的新蓝海,有相关研究显示,目前中国县镇人口占总人口的近70%,3C、家电等行业至少有40%的份额集中在县镇,市场规模约9000亿。如此庞大的蛋糕,大家都想分一杯羹。

但县镇市场和一二线城市是完全不同的生态,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大相径庭,很多在一二线市场积累的成功经验,到了县镇就不一定灵了,此刻就需要最了解当地风土人情的合作伙伴的帮助,这也是苏宁在8月8日召开第二届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的重要原因。

苏宁818零售云打造专属县镇市场,小镇创业前景更广阔

苏宁零售云所具备的专业运营管理经验和动销经验正是县镇一级的加盟商伙伴所需要的,而加盟商对于县镇市场的深刻理解对于零售云来说也是宝贵的经验,二者结合在一起刚好可以相互补充、相互支撑。

现在的零售云已经在全国开设了3650多家智慧门店,预计到2021年,零售云门店数量将会突破12000家,巨大的发展空间也为县镇商家提供了更多机会,加入到零售云就能够获得专业的培训和经营指导,进而实现收入的大幅增长。

苏宁818零售云打造专属县镇市场,小镇创业前景更广阔

此时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这也是苏宁零售云为合作伙伴送福利的时刻。苏宁通过渠道下沉,把一二线城市同等的服务和优质价格带给县镇市场的消费者,零售云店铺、零售云货架等都可以帮助县镇人民享有更好的购物体验,这些最终都会对加盟商的店铺带来质的升级转变。

在此次的大会上,苏宁零售云还宣布进入3.0模式,在供应链、组织、运营、打法、服务和金融层面进行升级,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店面。正如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所说的,“零售云就是帮助我们的客户,重新聚拢分散的流量,创造更大的价值。”

苏宁818零售云打造专属县镇市场,小镇创业前景更广阔

镇江市大路镇的加盟商吴祥、西安余下镇的加盟商朱巍、石家庄的加盟商高毅,他们都是苏宁零售云众多合作伙伴中的一员,在零售云的帮助下,他们的门店成功实现了销售和复购率的全方位提升。

县镇市场创业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零售云就是那个背后的推手,倾全集团的资源,助力每个合作伙伴生意更上层楼,眼下即将到来的苏宁818,或许正是今年最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