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拼购日数据出炉:商户占单量高达59.7%

资讯 TOM    2019-08-12 17:55

8月8日的超级拼购日是此次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第一个爆点,活动开始仅用4小时就超越去年全天的销售额。而苏宁拼购的C店商户占单量高达59.7%,已成为拼购主力军。

根据商户订单量统计,排名前十的商户分别是:云柔科技母婴专营店、亿米多旗舰店、乐益天旗舰店、约陌零食专营店、诚达食品专营店、优选一亩田辽宁特产专营店、果美生鲜专营店、俊弛旗舰店、大鸠宝专营店、谷斑旗舰店。

苏宁拼购自去年818正式更名以来,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苏宁拼购推陈出新,持续给消费者提供有趣、有实惠的购物盛宴。发展至今,苏宁拼购已累计了35万活跃商户。

苏宁818拼购日数据出炉:商户占单量高达59.7%

为了帮助商户早日熟悉社交电商的玩法,从今年3月份开始,苏宁拼购以月度为单位,定期邀请一些商户来到总部参与培训。在818发烧购物节前,苏宁拼购召开“818商户大会”,调动所有资源为商户们提供支持。同时,为了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给商户们带来更多流量,苏宁拼购打造一个流量池,通过苏宁推客、榴莲视频、苏小团等社交内容平台,从线上、线下多个维度进行传播。

在苏宁拼购的商户里,不少是通过“拼拼农庄”和“拼拼工厂”的形式加盟,“拼拼工厂”主要是帮助中小型制造企业发展,“拼拼农庄”主要帮助农产品拓展上行渠道。苏宁拼购通过建立“苏宁拼购-农户/工厂”的极简供应链,通过压缩中间商环节,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商品。

苏宁818拼购日数据出炉:商户占单量高达59.7%

与苏宁一起历经多次奋战后,许多商户都已经总结出了一套打造爆款的独家配方。首先,选品十分重要,不仅要观察其他平台的爆款;同时还要做到差异化经营,主打性价比,保持高品质。其次,在运营上要不断优化服务和品质,同时也要提升产品的图片和软文智联,并积极参与平台活动,如精选、比拼、免单和1元秒杀等。

除此之外,苏宁物流为商户提供了在供应链全链路的全场景服务内容,像即时配、自提、冷链等快递新业态,都是实现商户货物到仓、到店、到家的服务的重要基础。正是苏宁拼购用自己的优势资源,为商户提供不止于运营和物流等方面的支持,才在短时间内与众多商户达到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