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万人·为爱行走:魔都公益5公里,承包你的夏日橙色与快乐!

资讯 TOM    2019-08-01 14:25

8月19日,一场以教育人为主角的橙色公益徒步活动,即将在上海滨江大道拉开帷幕。

你有多久没有畅快运动了?其实,只需一双运动鞋,一颗动起来的心,你就能享受说走就走的运动!“百城万人 · 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和展现城市美的徒步活动。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也在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每年助力WWEC教育者大会开幕的徒步活动,“百城万人 · 为爱行走”更是一项公益活动,弘扬公益精神。

百城万人·为爱行走:魔都公益5公里,承包你的夏日橙色与快乐!

WWEC教育者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作为国际知名大型泛教育产业高峰论坛,聚集国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文艺、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以教育为核心。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研讨分享等形式,多层面、多维度展开碰撞和交流,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教育者大会,已逐渐成为泛教育产业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它属于整个行业,更属于所有的教育者。

教育人肩负教书育人的责任重担,对待教育问题时严谨负责、对待学术问题时“钻牛角尖”。但是教育者并不只有这两面,我们更会关注社会事件、愿意在各行各业中发出教育者的呼吁声;也热衷于融入“最新最潮”,不放过每一个表现自我;更是永远接触的都是最年轻的一代,所以最易保持初心。能上讲台,也玩的了色彩!

2019“百城万人 · 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采取“Orange go!”的形式,打破教育者严肃的刻板印象!爆炸的橙色等你来快乐风暴,用最快乐、最酷炫的方式,打开这一场教育者的盛会,要做今年夏天里最绚烂的一抹橙!

百城万人·为爱行走:魔都公益5公里,承包你的夏日橙色与快乐!

1、快乐

“百城万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这个活动让大家有机会与朋友和家人共同参与,共同体验这个独特,健康,以及快乐的氛围。在跑者开心地跨过终点线后,快乐的5公里已经扎根在人们的心里了。

2、个性

彩色跑者来自不同社会群体,每个人都有各自参与跑步的原因。对参与的人群,我们不设限!你可以代表最真实的自己,也可以代表一个群体行走发声。

不论你平时只喜欢逛街还是你已经是奥运选手,你是学生、白领还是运动健将,我们将给你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3、健康

据往届参与者的反馈,参加这次5km徒步的驱动力是为了追求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的压力往往让我们忘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通过这次活动唤醒自己对于健康的重视。

4、公益

你走的每一步,都是为爱行走,为爱发声。本届“百城万人,为爱行走”和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联合,99元报名费将全部捐献至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你也会获得一份捐赠证书。每个人都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去,宣扬公益之美!

百城万人·为爱行走:魔都公益5公里,承包你的夏日橙色与快乐!

5公里公益徒步,无关乎速度与名次,也无任何规则,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享受这场“橙”色之旅!你可以是任何人,任何群体,都可以来参加这场最潮炫的色彩盛宴。与途中的每一个橙色徒友,享受运动中最纯粹的快乐,给自己一次卸下所有生活重力的机会!

只需一双运动鞋,一颗热“橙”躁动的心,是走是跑还是爬,甚至翻跟头,秀恩爱、秀萌娃、秀自己,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用尽全力来享受这一场,运动和色彩迸发出的快乐吧!

赛事时间:8月19日 08:30

举办地点:上海滨江大道

参与方式:

1、身着活动装备来到起点

2、以最橙的色彩冲过终点!

联系人:

Lucas(闫老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