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聪酒店网联姻澄丰顶层 携百家五星级酒店直通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

资讯 TOM    2019-08-01 16:33

 

慧聪酒店网联姻澄丰顶层 携百家五星级酒店直通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

近日,“慧聪酒店网联姻澄丰顶层,携百家五星级酒店直通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活动正式启动,此举是国内酒店行业门户网站——慧聪酒店网与澄丰顶层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联盟单位以来,在商业层面强强联合的首次战略落地。

慧聪酒店网联姻澄丰顶层 携百家五星级酒店直通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

“资源共享·行业互通”,跨界合作引领行业升级

在今年6月“品牌的力量”行业盛会上,澄丰顶层CEO王溢伟先生与慧聪酒店网总经理王海珠女士正式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只有秉持“资源共享、行业互通”的原则,在优化现有资源的前提下,拓展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才能在酒店餐饮行业探索更加深远广阔的合作空间。

慧聪酒店网联姻澄丰顶层公司,携百家五星级酒店餐饮企业直通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不仅是与澄丰顶层的一次跨界合作,更是慧聪酒店网立足自身平台优势,深耕酒店互联网产业,引领行业升级的长远之举,也是澄丰顶层公司弯道超车,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大闸蟹行业突出重围的重要战略布局。

此次百家五星级酒店直通澄丰顶层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不仅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也拉开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序幕。接下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和行业影响,挖掘阳澄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将“澄丰顶层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打造成阳澄湖的超级名片,服务于整个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行业升级。

慧聪酒店网联姻澄丰顶层 携百家五星级酒店直通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

从食材源头到国民餐桌,直通阳澄湖助力五星级酒店餐饮特色提升

慧聪酒店网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酒店行业门户网站,依托其已形成的科技新零售、智慧产业、平台与企业服务三大事业群,建立起了完整的产业互联网生态。上百家五星级酒店餐饮企业通过慧聪酒店网与澄丰层顶公司的联姻,将获益匪浅。

当前,国家倡导“全民健康”,高端酒店餐饮企业为了提升自身餐饮品质,开始把“生态、有机、野生”作为高端食材的重要依据,在全国甚至全球搜罗一手资源。

澄丰顶层公司在苏州阳澄湖西湖拥有3000亩原生态散养基地,16年来坚持深耕水产养殖行业,秉持“可持续生态发展”的宗旨,倾力打造阳澄湖原生态特色水产,向市场输送生态、绿色、有机的健康食材,为家庭消费、社交礼送、高端餐饮等提供高品质生态水产服务。百家五星级酒店餐饮企业越过中间商,直通澄丰顶层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不仅可以获得澄丰顶层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一手货源,使大闸蟹的品质得到有效保证,“直通澄丰顶层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更成为并提升了这些高端酒店餐饮的服务特色。

依托慧聪酒店网完整的产业生态与澄丰顶层坚实的产业实力,百家五星级酒店直通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基地,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等原生态水产资源从食材源头到国民餐桌,全民健康得到进一步保证。澄丰顶层公司坚持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这一理念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快速占领市场;五星级酒店企业源头直采,餐饮特色得到明显提升;慧聪酒店网业务进一步下沉,平台的桥梁作用更加凸显;消费者与阳澄湖原生态散养大闸蟹的时空距离更近一步。最终实现了“两方联姻,三方携手,多方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